首页 资讯

三星GalaxyJ3亮相天翼展:中规中矩的入门机

今日,三星在电信天翼绿色生态展览会上公布了一款新手入门其他手机上Galaxy J3。

外型层面,Galaxy J3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是三星手机大家族經典的圆滑式设计方案,而反面则为三段式设计方案。外壳反面配用是纵向排序的双镜头。有黑、金、粉、蓝四种颜色可选。

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

配备层面,Galaxy J3选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骁龙425CPU,内嵌3GB运行内存 32GB闪存芯片,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600mAh,自带Android 7.1.1系统。

该设备主推照相作用,选用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摄像镜头,F1.9大光圈镜头,可在弱光标准下提升 进视度,外置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内嵌自拍照闪光灯,可在弱光标准下提升 进视度,适用美肤作用。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有着可转换的波动快门键,有益于客户开展一只手照相实际操作。

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

从配备看来,这款手机上沒有过多的闪光点,但做为一款新手入门其他手机上,该有的作用還是一应俱全的,但是市场价为1399元,这一标价很有可能跟这个手机上的精准定位不太相符合。

下列照片来源于泡泡网。

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三星Galaxy J3现身天展翼:平淡无奇的新手入门机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jiyou4g】,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安卓系统我国]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