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糖果SOAPR11即将发布千元机中的全面屏

看完了iphoneX、三星Note8,大家讨论一下1000元全面屏手机糖块SOAP R11,据最新动态糖块SOAP R11全屏手机将于9月20日发售,宣布降低了全面屏手机的价钱,对了便是千元手机。此次的糖块SOAP R11怒批iPhoneX觉得自信很大啊!如今各个手机店家都出了全屏手机依然很新鮮。

糖块SOAP R11将要公布 千元手机中的全面屏手机

这款糖块SOAP R11全屏手机于9月20日发售,它的市场价要是1000元,你没有看错都没有看错,现阶段糖块官方网早已打开了十分火爆的宣传策划,此外糖块SOAP R11还叫嚣 iPhone,“剪个平刘海真贵,敢露额头才算是真·绝世!”、“逼死强迫症?这应该是“发际”被怼得悲催的一次了!”隔着屏幕都能嗅到硝烟味。我认为平刘海更像动物的耳朵,呆萌萌哒的。

糖块SOAP R11将要公布 千元手机中的全面屏手机

糖块SOAP R11的配备层面选用了一块5.7英寸的显示屏,与vivo X7 一样为1440*720的屏幕分辨率。去除全面屏手机,糖块SOAP R11将再次注重照相,其武器装备了1600万清晰度外置自拍照监控摄像头,主摄为1300万清晰度。另有1.4gHz主頻率8核处理器、 3G/4g 32G/64G运行内存及其3000mAh充电电池,选用后背指纹验证技术性,适用三网通互联网 ,运作Android 7.12系统软件。

糖块SOAP R11将要公布 千元手机中的全面屏手机

尽管SOAP R11融合了时兴的“全面屏手机定义”,可是依照官方网推广文案的叫法,该设备是一款1000元全屏手机,价钱预估会有惊喜,大家9月20日的发售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