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为何这么多明星都在吃燕窝?

实力唱将邓紫棋也是一枚妥妥的燕窝爱好者。image.png

大S:把牛奶燕窝当水喝

image.png

特意买燕窝的林嘉欣


image.png

每个人都渴望冻龄,我们却无法抗拒时光。

燕窝之于女人,不仅是美容养颜,更多是一种温柔的呵护。

燕窝保养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减少脸部细纹、补血养生、提高免疫力……

都说“以食养颜”才是女人能长久美下去的根本,关于燕窝之于女人的好处,大S、关之琳、刘嘉玲等等一众拥趸足矣证明,就无需再述一二了。


image.png

吃燕窝美白你的皮肤

(这个都知道)

燕窝有超强的抗氧化功效,独有的美容因子,表皮生长因子促进细胞分裂,唤醒新细胞,帮助延缓衰老。有效防止肌肤细胞因氧化而产生的老化等各种皮肤问题;加速基底层色素细胞的代谢,融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

吃燕窝特别抗衰老

燕窝能促进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启动衰老皮肤的细胞,消除肌肤疲劳,平复细小皱纹,浅化深长皱纹。修复断裂变形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使肌呋变得光滑而有弹性.起到良好的抗衰老效果。


image.png

吃燕窝增强肌肤免疫力

燕窝含有优质的生物活性蛋白能提高肌肤免疫力,修复和改善敏感性肌肤,有效防止皮肤过敏。肌肤越健康,看起来才能越美丽~

吃燕窝让皮肤更滋润

燕窝含有多种氪基酸、糖分、纤维素、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长期食用燕窝明显改善皮肤晦暗、哑黄、干燥粗糙的老化状态,显著提高皮肤柔滑度、滋润度、光泽度哦。

image.png

吃燕窝有助产后修复

燕窝提取液对女性的生理机能有独特的作用,维持雌激素处于正常水平,特别对产后促进子宫及体形复原,祛除妊娠纹具有特殊的功效。

吃燕窝有助健康瘦身

燕窝具有滋阴润肺功效,其他滋补品很难比得上的,帮助你由内而外散发润泽感;还能促进皮下脂肪细胞的代谢和排解,消脂降脂,起到一定的减肥塑形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