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华硕RX5700系列非公版显卡曝光三星手机芯片搭载AMD新

依据WFFCTECH的报导,asus将要发布非公版Radeon RX 5700系列产品独立显卡,在其中ROG STRIX和TUF版本号早已曝出,预估将在八月份发售。

asusRX 5700系列产品非公版显卡曝出 三星手机处理器配用AMD新构架GPU


依据曝出的归纳信息内容看来,从asusRadeon RX 5700 ROG STRIX系列产品选用了DirectCU排热与三轴散热风扇设计方案。这款卡将选用绮丽的外壳设计,包含一个铝质侧板和asus的AURA SYNC RGB适用,并将内嵌订制的PCB板,便于能够更好地CPU超频。开关电源将根据双8针射频连接器出示,插口将包含三个DP插口和一个HDMI插口。

asusRX 5700系列产品非公版显卡曝出 三星手机处理器配用AMD新构架GPU


内部人士称,ROG STRIX Radeon RX 5700卡将于8月16日在全世界发售。

值得一提是, AMD和三星公司早在六月初便公布将来将根据AMD Radeon制图技术性进行协作。而在最近的企业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会议电话期内,三星预估其第一批选用AMD优秀图型技术性的集成ic将在2年内发布。


三星期待获得AMD的“GPU竞争能力”以提高自己挪动SoC和别的运用的特性,进而让企业在竞争者中有着更大的优点。而根据三星的技术性许可费和特许权服务费,AMD也将从此项买卖中获益,AMD将运用受权费等其它杂费进一步改善其技术性商品。整项买卖毫无疑问是互利共赢的。

asusRX 5700系列产品非公版显卡曝出 三星手机处理器配用AMD新构架GPU

AMDCEOLisa Su表明,AMD Radeon图像处理技术性在电脑上、街机游戏机、云空间等销售市场上早已有大幅度提高,与三星达到战略合作协议后,预估将加快促进手机上GPU的自主创新脚步,另外扩张性能卓越Radeon图像处理技术性的顾客群及生态体系。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