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华为荣耀三款新机曝光:对飙红米魅蓝

IT之家讯 在4月份和即将来临的5月份,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们刚开始集中化使力,高中低档产品系列均有国内新手机上市。IT之家先前以前报导过,荣誉将在当月28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如今微博上有内部人士曝出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上看,荣誉将有3款不一样规格的新手机,并依据曝料分别是开局5C、开局5C Note和开局5C Max,在其中最后一个的容积跟平板手机尺寸贴近。

据了解,荣誉5C配置了5寸720p显示器,配用八关键Kirin 620CPU,内嵌2GB运行内存和8GB外壳储存,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及其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电池电量2550mAh,适用双4g互联网,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

如此来说得话,那麼市场价会是599、899、和1099元?红米note和魅蓝的强劲敌人来啦。

华为手机荣耀三款新手机曝出:对飙红米note魅蓝!

推荐阅读:广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