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酷派锋尚Pro2成两千元档黑马!

无需再担忧手机上病毒危害网络信息安全、窃取金钱,无需再往返转换微信帐号消耗时间,也无需再焦虑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失调而船翻......酷派锋尚Pro2独有的“双系统”,轻轻松松“一键分身术”,给足大家要想的归属感,发售至今便获得顾客毫无疑问,得到 了不错的销售市场考试成绩。

“双系统”受青睐,酷派锋尚Pro2成二千元档潜力股!

前不久“市场百店市场销售竞赛”,酷派完成单独银行柜台锋尚Pro2销售量过千台,市场销售场景一片受欢迎;近日电子商务首销,Pro2又创造了新的销售量高峰期;现如今五一即将到来,又有许多 人刚开始把锋尚Pro2列入到选购方案。

“一直想买一部双系统的手机上,新上市的Pro2性价比高很高,花一部手机的钱获得两台手机上的利用率,并且单叶双曲面的触感非常好,因此 今日特地来拨草。”一位正提前准备选购锋尚Pro2的顾客如是说。

有着完美安全性双系统、颜值爆表单叶双曲面外型、价格适度等诸多优点的锋尚Pro2,在经常更新的市场竞争自然环境下,依然是难能可贵的实力派演员。尤其是双系统这一关键作用,也是吸粉成千上万。

“双系统”受青睐,酷派锋尚Pro2成二千元档潜力股!

一机双系统维护付款与网络信息安全

伴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化,手机安全中心升高为金融的关键构成部分,在网上曝光的手机安全中心难题五花八门,严重损失的不在少数,免不了让顾客提心吊胆,大呼“拿哪些解救你,我的XX宝”。

“双系统”受青睐,酷派锋尚Pro2成二千元档潜力股!

锋尚Pro2有着2个相互之间单独的电脑操作系统:一个对外开放的共享资源系统软件,包含各种系统软件,考虑智能机的一切平时要求,另一个是封闭式的防护系统,包含私秘照相机、隐私照片、私秘音频、私密视频,及其手机微信和支付宝钱包等,关键亦或私秘的內容通通放到这儿,具有了非常好的防护维护功效。据了解,锋尚Pro2在多种安全生产技术的扶持下,应对木马程序时都能巍然不畏,由此可见安全系数的强大,即使开放式系统中了病原体,也不会困境防护系统的信息内容、资金安全;并且在防护系统中不可以安裝来历不明的第三方应用,全部的金融业App下载源均根据官方网安全验证,从根源上确保了运用的安全系数。从此之后的安全系数,当然遭受顾客的竭力关心。

“双系统”受青睐,酷派锋尚Pro2成二千元档潜力股!

一机双微信轻轻松松转换工作中日常生活双模

手机微信做为最重要的社交媒体专用工具,巨大的便捷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一样根据其便捷性,许多 工作中的沟通交流也干预在其中,造成 工作中与社交媒体交错在一起。而上班族们免不了由于粗心大意,产生错发文档、找错人等多余的难堪,而因这种“粗心大意”造成 的“交通事故现场”也是不忍直视……做为都市白领而言,急需解决一部能分身术的手机上,来解救这类错乱局势。

“双系统”受青睐,酷派锋尚Pro2成二千元档潜力股!

锋尚Pro2适用一机双微信功能,也就是能在一台Pro2上另外登录2个微信帐号,一个公账,一个对私,既可以将工作上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的秩序井然,又能在人际交往中开展无限畅聊,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真实做到一种均衡。

一机单叶双曲面长相与特性兼顾的感受爆款

锋尚Pro2除开备受关注的双系统、双微信之外,也有第三双——单叶双曲面。Pro2选用了双三d 四斜面设计方案,外壳前后左右均选用很大倾斜度玻璃盖板设计方案,促使外壳线框顺畅,触感温文尔雅;3.5mm超窄外框,与前后左右单叶双曲面融为一体,产生了持续的斜面流线型设计方案,整个设备更显浑然一体,长相颇高。

“双系统”受青睐,酷派锋尚Pro2成二千元档潜力股!

锋尚Pro2在配备上也毫不含糊。配用骁龙处理器MSM8929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4gHz,内嵌3GB、4gB运行内存 16GB、32GB储存,较大适用32GB储存卡拓展,配置2500mAh容积充电电池,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F2.2大光圈镜头设计方案,后摄选用三星的感应器,并适用指纹验证。

另外,锋尚Pro2价钱上极具引诱,3G 16G市场价1699元;4g 32G市场价2099元,不但弥补了锋尚1000-2000元的价钱空档,并且也为顾客出示了更丰富的挑选室内空间。

锋尚Pro2有着双系统 双微信,另加超颜值爆表,大家有原因坚信酷派这一“精典”线路打造的锋尚Pro2终将变成二零一六年的一匹黑马,坚信锋尚Pro2能在“感受时期”创出归属于自身的一片乾坤。

推荐阅读:中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