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手机拍照一亿像素跟默认像素的比较

左侧是手机上默认设置的2700万照相方式,右侧是一亿像素方式。在手机上查询不变大时确实彻底看不出来差别。白框是下边多张变大的部位。

手机相机一亿像素跟默认设置清晰度的较为

下边这张是以2700万清晰度相片利润最大化后跟一亿像素相片的比照,相片关键点有轻度差别,体会不显著危害并不大。

手机相机一亿像素跟默认设置清晰度的较为

最终一张是2700万清晰度的变大極限,再再次变大就糊了没实用价值,这时候一亿像素相片还很轻轻松松,还能再再次变大几格,这时候差别一些显著,相片关键点有显著不一样。

手机相机一亿像素跟默认设置清晰度的较为

容积尺寸,2700万清晰度这张相片是10M,一亿像素是23M。觉得一亿像素较为合适中后期生产加工的,一亿像素的相片你剪裁了2/3界面,剩余的1/3仍然关键点清楚,当详细相片来应用。假如没习惯性中后期生产加工相片的,感觉一亿像素真没那么关键。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