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华为Mate 20国行价格公布,国产手机的春天即将来临!

今天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价格公布,应该多数人都比较看好,我都想当花粉了。

华为Mate 20国行价格公布,国产手机的春天即将来临

有时候我就想,低价真的是决定用户购买的唯一因素吗?苹果一直那么贵,买苹果的都是富豪吗?恰恰多数是普通消费者。所以用户买不起手机和只有低价才是良心都是伪命题。

产品做好了,价格根本不是太大问题,你看有多少砸锅卖铁也要买苹果的。如果你的产品别人不愿意多花钱,要么你就是产品太敷衍,要么就是品牌形象比较低端。

说到这个现象,很多人一直把华为和小米放在一块说事,而且一直以来的主流观点就是,小米性价比高,价格亲民,是为消费者着想的好品牌,而华为呢就是品牌溢价高,贵,挣消费者钱。不过我也发现了一个怪现象,那就是虽然网络舆论一直看好小米,但是大家身体还是很是实诚的,华为手机的销量和销售额一直呈现碾压式的状态傲立于国产手机当中。是买华为手机的人都不上网吗?非也!而是大家在网上都是对自身理想手机配置和价格的期许,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又保持理智,选择“性价比”较高、功能稍强、配置厉害的手机。所以华为手机的销售一直居高不下,因为似乎大家都达成了统一的意见,那就是华为手机的配置和功能对得起他这个价格!

华为Mate 20国行价格公布,国产手机的春天即将来临

说实话,我挺希望国产手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因为竞争就形成了互相促进,对消费者是有利的,但是现在国产手机似乎陷入了一个谜地,那就是盲目的追求性价比。结果生产成本限制了手机研发的投入和功能的增加,唯独华为在这一方面还是相对清醒的,所以华为手机才能够敢于定出高价格,但是只要你的手机有真材实料,消费者是绝对会买账的。消费者也应该要适当的理解手机厂商,手机价格低是好事,但是为此而耽误了研发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消费者,既要马儿跑得快,又不给马儿吃草的想法已经不适合了。

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的发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让很多人对国产手机充满了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手机的春天即将来临。

华为Mate 20国行价格公布,国产手机的春天即将来临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