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尽所能,让爱传递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公益活动

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从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大楼的阳光语训中心传出来,尽管天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气温也只有0度左右,但在阳光语训中心,却能够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感受到无比的快乐!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顾销渠道为给VIP客户带来多样体验,同时传递爱与责任,顾销代表一行9人,有员工有伙伴有客户,整齐穿着公益志愿者的服装,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前往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公司单位阳光语训中心陪同那些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日子。

开场,小朋友们通过欢快整齐的舞蹈,为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快乐阳光的孩子形象,随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也跳出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作,小朋友们各个哈哈大笑,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与轻松。通过舞蹈拉近了距离,孩子们一下子就与志愿者熟络起来,接下来的小游戏,小朋友与志愿者们手拉着手随着音乐扭动身体,又唱又跳,场内的温度瞬间上升,一下子抵御了窗外寒冷的冬天,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

随后,此次公益志愿者领队张曦昀为孩子们讲了迪士尼经典故事《狮子王》,生动的描绘和精美的图画,让他们沉浸在故事的氛围中,时而看到土狼而咬牙切齿,时而看到辛巴夺回王位而欢呼雀跃。

最后,志愿者们分了6桌,为所有的孩子们提供了立体拼图玩具,有的人拿到了飞机坦克汽车,有的人拿到了宫殿城堡小屋,男孩女孩都在大人们的帮助下,纷纷动起手来。“哥哥,这个怎么拼?”“姐姐,1号后面接几号?”小朋友们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一点都不比成人差,只用了半个小时,所有的孩子都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拼成了一个又一个立体拼图,所有人都捧着自己的作品喜笑颜开。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顾销渠道首次尝试带领VIP客户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客户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参加类似活动,因为在传递大爱的同时,能够更加感受到保险的可贵,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我们浙分顾销渠道全体同仁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尽所能,让爱传递!


尽所能,让爱传递——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公益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