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决战舟山·谁主沉浮丨邀您共同见证2019·创业新星的诞生!

12月20日下午1点,2019年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在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2楼BC厅举行。本次大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建设管理中心、定海区人民政府、普陀区人民政府承办。

届时,舟山市政府相关领导,达晨创投、英飞尼迪投资、国投(宁波)基金、东元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浙江经视、舟山电视台、搜狐、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资深媒体,众多优秀创业者团队及高校青年创业者将出席本次总决赛现场。

经过北京、武汉两个赛区的激烈角逐,入围本次大赛总决赛的12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已经出炉(排名不分先后):

1.鱼骨映画

2.村广传媒

3.甬舜源海上智慧供油平台

4.基于电压智能控制的新型节能玻璃

5.普晤防走失安护智能书包

6.蚂蚁人——中国大学生的贴心旅行管家

7.薄荷洗车——您的私人汽车管家

8.波浪能发电装置的研发及产业化推广

9.智能化国际航空物流协作平台 IIACP项目

10.微水流发电系统应用

11.“光子芯片”——开启AI时代的感知钥匙

12.汪鲜饭——宠物鲜粮社交电商

现场比赛流程: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4:00 开场

14:00-16:00 总决赛路演

16:00-16:15 签约仪式

16:15-16:30 颁奖仪式

16:30-17:00 资本对接

据悉,本次大赛以“智汇新区,创业起航”为主题,历时两个多月,共征集到大学生创业项目101个——报名参赛的创业团队囊括了湖南、西安、北京、武汉、杭州等不同城市,他们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武汉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各大高校。参赛项目涵盖了海洋经济、海洋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文化教育、电子商务、物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决赛现场将角逐出金奖1名,创业资助30万元;银奖2名,创业资助20万元;铜奖3名,创业资助15万元;优胜奖6名,创业资助10万元。

图片1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