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诚客快租怎么样 诚客快租助力古镇打造特色新旅游

 随着国民经济快速发展,旅游消费逐渐升级,国民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开始发生转变,民宿作为旅游消费升级带来的新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据统计,2019年旺季的民宿行业日均间夜量,比2018年增长94%,消费需求旺盛。其中,诚客快租与平乐古镇合作,打造特色旅游。诚客快租怎么样?诚客快租立足于对老城楼宇的改造运营和新城资产的管理运营,为业主或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健的收益。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为响应国家从“有的住”到“住得好”,以及振兴农村经济的政策号召,成都市平乐镇政府主导了平乐古镇周边民居改造,旨在通过民族聚集的规模效应,帮古镇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

  政府主导民宿开启乡村旅游新时代

  “宿在民居、乐在乡间、游在山水,具有自然味、乡土味、人情味,是有温度的住宿、有灵魂的生活、有情感的体验。”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刘奇表示。

  由平乐镇镇政府牵头,原乡美舍公司投资,诚客快租负责设计改造及后期运营,依托平乐古镇的旅游资源,共同向消费者提供带有温度的非标准化特色民宿。一方面实现地方经济的振兴,另一方面也满足消费者对休闲度假产品的需求。

  诚客快租短租事业中心总监郑先生表示,此项目为诚客快租Cross-Home住宿服务产品,公司旗下的“魔改”产品可帮助村民以远低于市场价的费用进行旧院落的特色升级改造。同时,通过诚客快租自主研发的诚租租APP,村民可以实时查看民宿的运营情况,例如:民宿的实时预定情况,并通过系统自动与村民进行结算与支付。

  业内人士表示,“政府牵头,聚合企业的模式,比村民单体打拼好得多,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不仅分摊了经营风险,同时也放大了经营效益。”

  诚客快租怎么样?据了解,杭州诚客快租于2015年成立,立足于对老城楼宇的改造运营和新城资产的管理运营,是托管经营长租公寓、短租民宿、公寓型酒店等项目及其配套的专业运营商,借由诚租租云管理系统进行线上透明化交互管理,为城市合伙人带来多样化的经营组合和持续稳健的收益。目前业务覆盖杭州、上海、成都、重庆等城市,管理房源间数超过1万间,服务客户超5万人,管理资产规模逾30亿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