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使回家,温暖疗愈”,御湘湖国际健康城为浙江最美逆行者定制疗休养方案

      带着抗击疫情的国家重任、带着亲人和同事的殷殷嘱托,带着“攻必克、战必胜”的坚定信心,浙江省先后有五批1990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紧急出征,驰援湖北,充分展示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战争,你们是最美“逆行者”,请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平平安安回来。

      御湘湖国际健康城作为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萧山区人民政府和三江控股集团采用“2+1”战略合作模式共同建立的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先行试验区,为市民提供生物技术抗衰、特色专科、科学体检、中医养生等健康管理服务的大健康标杆企业。公司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企业健康管理特长,承担企业责任,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向抗疫一线捐赠大量医疗物资,并制定“天使疗愈”计划。

      2月24日,为抗击新型肺炎,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向杭州市萧山区红十字会和萧山闻堰街道捐赠8万只医用口罩、400套防护服、500份人参绿茶片、2千份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包,有力地支持一线医疗人员的防护。

      2月19日,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慰问浙江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杭州市总工会“暖心八条”举措,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御湘湖国际健康城联合杭州总工会,湘湖景区管委会,共同发起“天使回家,温暖疗愈”——“浙江最美逆行者免费疗休养计划”。待抗疫胜利,平安凯旋归来之时,请你们放松身心,享受浙江家人为医护天使精心定制的疗休养服务。

      御湘湖国际健康城董事长孙国祥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御湘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竭尽所能为前线医护人员回家后提供最优质的的疗休养服务,放松身心,暖心关怀。”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坐落于杭州湘湖畔,风景优美、静谧桃源、负氧离子含量高,拥有得天独厚的疗休养天然地理环境。同时健康城还拥有多学科疗养专家和30多位健管师组成的专业疗休养团队,为浙江赴湖北医护人员提供贴心服务。本次天使疗愈计划,旨在通过3天2晚的疗休养,让浙江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达到“身、心、灵”全面放松。

      “天使回家,温暖疗愈”,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天使疗愈”方案

      科学理疗: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陶明教授现场讲座,舒缓抗疫期间产生的心理压力;

      针对因长期佩戴口罩、穿着防护服所致的皮肤受损,提供皮肤美容光电修复、嫩肤、补水、紧致皱纹,给予皮肤精致护理,呵护最美天使。

      舒缓休憩:

      ·歇宿静心睡眠房,实时毫米波生物雷达睡眠质量监测,提供睡眠报告,改善睡眠质量。房内还配备香薰、睡眠枕等助眠物品,睡前给医护人员提供助眠瑜伽、冥想等课程,

      ·泛舟国家旅游度假区——湘湖,感受湘湖的湖光山色,呼吸天然氧吧,让大自然为医务人员洗洗肺;

      ·配置健身房、影音室、瑜伽房、书吧、茶吧等完善的生活娱乐设施,让医护家庭度过休闲时光;

      中医调养:

      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搭配不同的定制养生膳食甄选新鲜有机食材精心加工烹制,讲求食物间的营养搭配与脾胃的调和;

      每天安排太极、瑜伽、功法等丰富的养生运动课程,强身健体;

      体验疏经点穴、群罐排毒、导引推拿等医疗级养生调理项目,疏通经络,调理气血,去除体内湿寒,提增免疫能力;

      衣白褂,破楼兰,天使切记平安还,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全力以赴保障抗疫英雄的身心疗休,当好最美天使的健康管家。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