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新款iPhone双卡卡托曝光,用上单张双面设计

伴随着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的举办还不上一天的時间,外部针对2020年最新款iPhone的猜想也早已抵达了端点。虽然在先前多年的iPhone新产品发布会以前都会有适用全网通作用的传闻出現,但截至迄今为止仍没有一款iPhone商品具有这一作用,而从现阶段早已曝出的信息看来,2020年的最新款iPhone总算要紧跟时期,适用早就变成安卓手机型标准配置的全网通作用。


最新款iPhone双卡双待卡托曝出,用上一张两面设计方案


此前,有信息曝出了一组据悉是6.1英寸显示屏最新款iPhone的SIM卡托的碟照。本次曝出的SIM卡托与以前出現的双卡双待卡托版本号不一样,选用了更加节约室内空间的一张两面双SIM卡设计方案,也就是能够在一个卡托内另外置放二张SIM卡,进而节约室内空间占有。而且比较突出能够见到而且与先前的有关信息一致,这款型号将最少有着高达5种颜色,在其中包含银、深空灰、红及其深棕色等多种多样挑选。


最新款iPhone双卡双待卡托曝出,用上一张两面设计方案


实际上,早在二零一六年iPhone层面就早已申请办理了二项有关全网通的专利权,分别是双Sim互联网挑选和用以双Sim手机上的功能损耗减少技术性。虽然先前Apple Watch上所选用的内嵌式eSIM卡拥有更加节约外壳室内空间的优点,可是因为在中国销售市场依然以实体线卡为主导,因而本次iPhone新产品假如具有全网通作用,实体线SIM卡的适用也将是大概率事件。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