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最值得购买的三款麒麟970手机,最低不到2000元就能入手!

国产四大手机的华为以其华为和荣耀双品牌战略实现了全球手机销量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但是华为的成功不仅只是因为其出色的品牌策略,更多的是其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让其不再受制于高通,从而做出更加高性价比的手机来提高竞争力。

最值得购买的三款麒麟970手机,最低不到2000元就能入手!

而作为华为如今顶尖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了许多华为机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其中最值得购买的三款机型。

1. 荣耀 Play

作为首款搭载华为研发的“吓人的技术”首款手机,荣耀Play未上市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发布后的售价加性能配比也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这款手机主要有两个比较突出的特点。

首先便是其搭载了华为顶尖的麒麟970处理器,搭载这款处理器的华为手机有很多,为什么说它最特殊呢?这自然是因为它是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在不到2000元的价位却与4,5000价位的手机处理器相同,这种事情也只有华为能干的出来。

最值得购买的三款麒麟970手机,最低不到2000元就能入手!

其另外一个特点便是它首发了华为自主研制的GPU Turbo 加速器,这个技术简而言之就是一种软件和硬件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在它的帮助下,手机在图形运算速度整体提升的同时能耗还会下降,实现了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970+GT技术的组合也让手机性能堪与高通845相媲美,可谓是物超所值。

2. 荣耀 10

第二款手机便是华为4月份发布的新机荣耀10,这款手机也因其高性价比和炫酷的外观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京东56万+的评价数量便可见其火爆程度。

最值得购买的三款麒麟970手机,最低不到2000元就能入手!

出色的外观设计让这款手机备受瞩目,通过机身的3D玻璃后壳,当光线与玻璃背壳接触时,奇妙的光线反应让出现渐变色光彩的效果,手机整体变得炫目多彩,十分富有艺术感和设计感。而手机双摄的配置AI技术的加持,让其拍照能力更上一个台阶,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景,都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同时这款手机还有8GB版本,追求更加极致体验的朋友可以选择。

3. 华为 P20 Pro

要说拍照最好的手机,华为P20 Pro肯定当仁不让,凭借DxOMARK拍照排行榜第一的实力,这款手机在拍照能力上非常出众。

手机搭载的徕卡三像头时其强大的拍照能力的来源,再加上AI智能芯片的加成,华为把手机的拍摄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也是国产手机的一大进步,进一步打破了人们以往国产手机做不了高端的错误认知。

最值得购买的三款麒麟970手机,最低不到2000元就能入手!

同时其出色的手机性能和4000mAH大电池以及快充技术也都是不错的性能,而且伴随着华为mate 20的即将发布,华为P20 Pro也开始了它的“降价之旅”,现在入手也非常合适。

随着新款手机以及麒麟980的面世,华为手机也在最近开启了降价模式,如果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华为手机,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机。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