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华为P10/LGG6发布MWC新机第一波

【手机中国 晨报】一年一度的MWC新手机对决总算上演,在MWC交流会揭幕前夜,华为公司、LG、Moto、新Nokia和zte中兴都展现了他们的热门产品,大秀肌肉,哪一个更为引人注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为公司P10/P10 Plus公布:三徕卡镜头

26日夜间,华为公司P10和华为公司P10 Plus宣布公布,果真是跟预估一样的强劲。华为公司P10选用5.1英寸1081080显示屏,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五颜六色摄像镜头 两千万清晰度黑与白摄像镜头,外置八百万leica监控摄像头,麒麟960CPU,适用超级快充,运作根据Android7.0 的EMUI 5.1。华为公司P10内嵌4gB运行内存,配置3200mAh充电电池,市场价649欧;华为公司P10 Plus选用5.5英寸2K屏,配置8GB,内嵌3750mAh充电电池,市场价699欧起。

华为公司P10/LG G6公布 MWC新手机第一波!

晨报评价:人像图片拍得十分溜,可怕,自拍照也是leica~

昨天晚上,日本手机制造商LG也公布了2017新春旗舰级商品LG G6。LG G6闪光点颇多,该设备引进了5.7英寸2K全视线显示屏,是第一款适用Dolby Vision显示信息的智能机;配用骁龙821,后置摄像头双1300万 外置五百万监控摄像头;也是第一款配用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非Google知名品牌智能机;配置330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3.0和IP68级別防潮防污,市场价尚未发布。

华为公司P10/LG G6公布 MWC新手机第一波!

晨报评价:舍弃模块化,更强了。

Moto G5/G5 Plus公布

昨天晚上,摩托罗拉手机赶在MWC 2017宣布揭幕前公布了2款新手机Moto G5和Moto G5 Plus。他们均选用了大圆弧设计方案,正脸配置的实体线Home键也早已不象Moto Z那般华康,logo也放进了前额上;后背则是金属材料,配置粗大的环形监控摄像头。

配备层面,Moto G5选用5英寸1081080屏,配用骁龙430CPU,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配置2800mAh拆式充电电池,市场价99欧元起;G5 Plus选用5.2英寸屏,配用骁龙625CPU,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G5 Plus市场价229美金起。

华为公司P10/LG G6公布 MWC新手机第一波!

晨报评价:Home键用上架游戏玩法,这真是神了!

MWC揭幕前夜,Nokia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几款新手机,但沒有旗舰级。诺基亚6再度会亮相,超级变身Nokia全世界版;Nokia3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有黑猩猩维护夹层玻璃,配用MTK四核处理器,内嵌2GB RAM 16GB ROM,前后左右均是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配置2650mAh充电电池,标价139欧;诺基亚5配置5.2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430CPU,内嵌2GB RAM 16GB ROM,外置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后摄,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市场价189欧;Nokia3310也迈入了第二春,新版本有着醒目的色调和较长的续航力,标价49欧,第二季度发售。

华为公司P10/LG G6公布 MWC新手机第一波!

晨报评价:最大端竟然诺基亚6!

zte中兴先发全世界更快千兆网卡手机上

在17年MWC展上,中兴通信在系统软件解决方法支撑点下,宣布对外开放公布全世界第一款Gigabit Phone千兆网卡手机上,每秒钟免费下载速度最大达到2GB比特。该机器设备集成化了骁龙处理器X16 LTE调制调解器的Qualcomm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根据将载波聚合技术性、4 x 4 MIMO无线天线技术性及其256-QAM高级调配技术相结合,可完成比第一代LTE终端设备快达10倍的网络速度。

借助千兆网卡级的联接特性,zte中兴千兆网卡手机上将在AR、游戏娱乐、云储存、及时APP等层面有着更丰富的应用领域和想像室内空间。

华为公司P10/LG G6公布 MWC新手机第一波!

晨报评价:这网络速度特别好的,zte中兴提早合理布局,占领新纪录地

推荐阅读:今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