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森山铁皮枫斗创始人俞巧仙受邀出席“2020诚信日”活动并现场分享

1月9日,2020年“诚信日”活动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活动全面总结“信用一网通享”工作成效,同时发布2019年义乌市信用应用十大典型案例。森山铁皮枫斗创始人、森宇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巧仙作为唯一受邀的企业代表,上台分享对信用建设的感受和看法。



诚信,是义乌的城市精神之一,也是义商和义乌企业的品牌和灵魂。在森宇集团23年的企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将“诚信”视为企业的生命,森宇先后被评为“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4届获得“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先后获得“中国保健协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质量协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俞巧仙在分享中提到,因为森宇良好的信用记录,2019年面对民营企业所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时才能够从容应对,并在义乌市出台了“一网通享‘信义贷’实施办法”后率先得以享受到诚信红利”。



人无信则不立,商无信则不兴,俞巧仙董事长表示,未来森宇将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信用建设:一是坚守实业,专注主业;二是信守承诺,不负重托;三是恪守初心,践行责任。森宇将继续为产业、为社会、为老百姓,也为森宇的员工履职尽责,为义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信义贷”签约仪式,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10家银行分别与森宇实业、华统集团等12家信用优质企业、诚信市场经营户等进行了“信义贷”授信签约。

俞巧仙表示,作为铁皮石斛行业龙头企业,森宇一直以消费者权益为最高原则去打造“诚信森宇”,让老百姓放心地消费。“只有真正把消费者放在首位,把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带给用户,才能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森宇对品质的把控体现在每一个环节上,以森山铁皮枫斗为例,森宇用23年时间建立和完善一个完整的、全链条的、可追溯的产品质量管理机制,从药材的育种、栽培、采收到铁皮枫斗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森宇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确保每一件森山产品都是安全、优质的。基于这条完善的产业链,从2015年起,森山在保健品行业率先实施产品质量可追溯制度。

值得一提的是,森山透明工厂于2018年正式投产。工厂最大的特点就是智能和透明,整个生产环节采用自动化控制,,即提升了生产效率,也更加节能环保。通过宽敞透明的参观通道,消费者可亲眼看到森山铁皮枫斗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和严格的品质把控过程。



目前,“森山铁皮枫斗”拥有九大系列30多个产品,产品已经惠及全国600多万消费者,销售渠道已经发展成为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的实体店与网络销售相结合的双轨模式,在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都建立了销售网点。

相关链接:

森山铁皮枫斗推出春节优惠活动

2020年春节将至,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从今天开始,森宇控股集团旗下的中国铁皮枫斗领导品牌——森山铁皮枫斗推出“有爱有家过年好”优惠活动,消费者通过各大商场、药店购买森山铁皮枫斗产品就有好礼相送,详见森宇控股集团官网、官微。

稿件来源:中国小康网http://news.chinaxiaokang.com/gundong/2020/0113/876290.html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