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这款移动插座解决了厨房装修俩大坑!

房价一年比一年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是一件难事,但是更难的则是如何装修好自己辛辛苦苦买来的房。而在装修中最容易碰到坑的两个地方,无疑是卫生间和厨房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厨房装修要注意什么?其中这两条90%的人都碰到过!


1.关于瓷砖

厨房作为经常出入使用的地方,在洗菜洗碗的时候,地面上免不了会沾水,为了避免意外滑倒,厨房地砖一定选择防滑的,最好在操作区放个地垫,此外,厨房的墙砖砖最好选择哑光和高光这类比较好清洗的,千万别选择麻面或者糙面的,因为厨房油烟较大、墙面很容易被油渍所污染,像很多家庭厨房间里的墙插座上都有厚厚难以清洗的污垢。


2.厨房插座

抽烟机,电水壶,电磁炉,微波炉等等一些家用电器都是在厨房使用,这时候插座就必不可少了,但如果布置过多的墙插座,不仅不美观,还固定死了家电的摆放位置。如果使用拖线板,则会遇到溅水等安全问题,并且厨房间油污较大,拖线板容易污染变脏。小编也是一直苦恼这类问题,直到使用了艾宝沃移动插座这一神器。XPOWER安全轨道插座是由一根电动轨道和可移动的智能插座组合而成的。像在厨房这类场景,采用0.6~0.9m的电力轨道长度最佳。使用XPOWER安全轨道插座就能有效的避免以上这类问题,随插随用的移动插座让你无需担心插座数量和电器位置。



此外,XPOWER有着4级防水5级防尘的IP防护等级,完美适合厨房场景。如果家里已经装修想改造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安装麻烦,XPOWER安装无需开墙凿洞,更是避免了改造线路,开槽布线等安装工序。XPOWEP移动插座的电力轨道还可采用了高级航空铝材料、高级定制不锈钢和顶级大理石,多种属性的选择,满足任何一家的厨房装修风格!


艾宝沃移动插座有着多国授权安全专利技术,并且曾荣获德国IF金奖设计。安全的品质和超高的颜值也吸引了诸多地产龙头(保利、朗诗、万达)、工装连锁(costa咖啡、罗森、魔方公寓)和家居龙头(欧派、海沃氏、震旦)的选择。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