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强强合作!城云科技与宁波神化“云上签约”,「区块链+危化品溯源」赋能城市应急管理

      “请双方代表签约....请双方嘉宾合影留念。合作签约现场,这本是很惯例的环节,但这一次,分处于杭州、宁波两座不同城市的会场,十余位嘉宾却有些不同寻常。他们未摘下口罩,整齐划一地“点赞”,远比紧握的双手,更显得牢靠。

      2020年3月10日,宁波神化特种化学品集成有限公司与城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区块链+危化品溯源战略签约仪式在杭州、宁波两地同时召开,双方通过“城云云际会议APP”完成了“云上签约”。

      两地现场,神化集团董事长袁维芳、高级顾问张建中、宁波神化副总经理孙海娟、神化特种副总经理蒋炎卓,城云科技创始人兼CEO蒋忆、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郁强、高级副总裁徐剑炯、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斯亚奇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云上签约仪式。

      据悉,此前国家有关部门就“区块链”与“应急管理”进行专题学习时曾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城市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成为城市治理者关切的领域。据了解,作为两大行业头部企业,宁波神化与城云科技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率先探索区块链在危化品行业的应用,为全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注入更多创新力量。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