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一直竞争激烈,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这个细分市场里投放自家最好的产品产品。其中荣威i6代表上汽荣威去冲击紧凑型车市场。在去年荣威i6完成了一次升级,并且改名为荣威i6 PLUS,尺寸和设计都得到提升。不过像iPhone这种热销的数码产品都能保持一年一更新来保持自身竞争力,汽车也应该如此,因此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上汽荣威带来了全新的荣威i6 MAX,它相比i6 PLUS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搭载斑最新的斑马车机系统,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外观:全新设计语言,搭载新狮标Logo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一款新产品,荣威i6 MAX相比荣威i6 PLUS在外观上有了很大变化,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给人十足的新鲜感。其中前脸配备网状格栅设计,内部以黑色荣麟纹元素做点缀,另外全新的黑色扁平化狮标Logo镶嵌在中网处。荣威i6 MAX更讲究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最后车身尾部主打立体化设计,前后灯组的造型起到相呼应的效果。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内饰:主打简约化

从目前荣威新车看,内饰都是主打简约风格,传统的物理按键那些功能将会被中控竖屏所取代,另外T字型内饰布局能讨好大部分消费者,并且不会显得过时。中控竖屏尺寸达到14.3英寸,会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而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达到12.3英寸。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荣威i6 MAX在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新车采用了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4个超声波雷达的组合,实现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盲区监测、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保持、IHC智能远近光等功能。官方宣称,该车所搭载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可在0-150km/h全速度段内实现车道保持并智能识别前方车辆,自动加减速。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空间: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荣威i6 MAX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从实际的空间体验来看,身高1米8的体验者坐在车内,虽然空间表现不算豪华,但是应付日常使用是完全没问题。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73PS;而插混版由124kW(169P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0kW(136PS)的电动机组成,匹配由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全新家族式设计 荣威i6 MAX静态体验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