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Desire 820s 助攻,宏达电 8 月登台湾智能手机双冠王

Desire 820s 助攻,宏达电 8 月登台湾智能手机双冠王

根据市场调查,宏达电 8 月在台湾智能手机市场蝉联销量冠军,旗下 Desire 820s 更是异军突起,打败苹果 iPhone 6 系列,成为全台单机最热销机款。综观台湾 8 月手机销售量月减 2.9%、仅 63.1 万支,呈现连 3 降的局面。

以台湾 8 月销量市占率来看,宏达电以 21.6% 夺冠,三星急起直追拿下 21.4%、位居第二,华硕则以 13% 再度超越苹果的 11.8%,SONY 以 9.6% 居第五;在销售额部分,苹果 31.3% 排名第一,三星 25.2% 拿下第二,宏达电 15.6% 位居第三,SONY 10.8% 为第四,华硕约 5.1% 则居第五。从整体表现来看,宏达电和三星在销量与销售额上都有成长,但就单机热销排行榜而言,除了苹果以外,明显都由中高端、低端手机占据市场。

台湾 8 月份手机单机销售前十强,依序为 HTC Desire 820s、Apple iPhone 6 Plus 64GB、Apple iPhone 6 64GB、ASUS Zenfone2(2G / 32G)、HTC Desire 626、HTC Desire 826、Samsung Galaxy E7、SONY M4 Aqua、Samsung Galaxy J7、Samsung Galaxy Note 4 等。

(本文由 MoneyDJ新闻授权转载;首图来源:HTC)

[前往原始页面]微信搜索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