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EMUI4

许多客户都将自身的荣耀7升級来到EMUI4.0了,开展了许多的提升改善。最先从页面上而言EMUI4.0便是创新的转变,进到主界面简易整洁,不拖拖拉拉。

EMUI4.0这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必GET!

这就带大伙儿深入分析下EMUI4.0的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到全方位消息推送之时,大家能够 更强的入门。第一个极佳专业技能,便是EMUI3.1时添加的「情景智能」:

. 1.更为智能化的情景智能

EMUI3.1加入的华为公司独创性的「情景智能」,看起来是个无关紧要的也就是说大量有利于成功男士的作用,使用率不高。但全新升级升級的EMUI4.0,情景智能也获得了升級,作出了融合和提升,深层次到大家工作中与生活的各个方面,例如日常生活事宜新添加的信用卡还贷提示,回拔提示等。

EMUI4.0这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必GET!. 2.沉浸式体验实际效果

EMUI4.0以前沉浸于栏不统一,许多客户都体现,看见的确闹心。

EMUI4.0这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必GET!

升級到EMUI4.0就极致了,沉浸式体验实际效果全方位升級,通知栏完成了极致的沉浸于。

. 3.文件夹名称集成化让管理方法更高效率

在EMUI4.0中的APP,如果你把好多个APP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名称内,根据集成化管理方法,即开启一个文件夹名称时,连接网络的状况下,例如社交活动,右上方上一个更新的小图标,便会更新,代表着检验是不是有APP能够 升级。无需再进到应用商店查询,一键刷新并升级,方便快捷高效率!

EMUI4.0这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必GET!

. 4.皮套方式掩藏的小彩蛋

皮套是不但能够 在一定水平上维护手机上免遭磕磕碰碰,并且皮套的还能够显示信息气温?你没看错,EMUI4.0提升了皮套方式,从总体上便是你的荣誉七必须相互配合“栅格数据皮套”应用。皮套方式打开后,皮套上把显示信息关机信息内容“数字时钟”和“天气信息”,还能够个性化挑选关机情况和合盖动漫。

EMUI4.0这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必GET!

EMUI4.0这好多个极佳专业技能必GET!

期待历经本次实例教程,大伙儿可以感受到EMUI4.0更为暖心功能强大,更强的入门全新升级的EMUI4.0。

推荐阅读:99分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