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99元!小米圈铁耳机2发布:动圈+动铁双发声单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公布,市场价99元,将于六月份宣布发售。

目前为止,小米手机共荣誉出品了3款圈铁耳机,分别是小米手机圈铁耳机(9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Pro(14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99元)。

9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公布:动圈 动铁双发音模块

设计方案层面,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延用了小米手机圈铁耳机的金属材料音腔,并在顶端加上了高打磨抛光加工工艺,极昼颜色深遂清幽,金属光泽十足。L型电源插头降低线缆弯曲。

9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公布:动圈 动铁双发音模块

其选用石墨烯材料复合型振膜,具有轻品质与高波速,融合绵软的PET层复合型,复原更真正、有穿透性的音色。

声学材料构造上,依然选用动圈 动铁的双发音模块,音色丝滑圆滑,完成高、中、低三频平衡。

线缆上面有二种材料:主线任务应用抗拉防拽的编织线,接近线控器的尾线则选用高弹力的舒适TPE线缆。

9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公布:动圈 动铁双发音模块9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公布:动圈 动铁双发音模块99元!小米手机圈铁耳机2公布:动圈 动铁双发音模块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