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华为这系列很久不出新机了,快四年了!

华为公司上年登上了国产智能手机销售量总冠军,一路走来,型号多到也许连华为公司自身都数不回来了吧,被大伙儿熟识的系列产品应当仅有:荣誉、P系、Nova、Mate系列产品吧?

但实际上华为公司以前也有个D系,这一系列产品是以前华为公司最大端旗舰手机了,那时候市场价也都十分贵。华为公司的以前一代旗舰级D2,公布在二零一三年那个时候。

华为公司这系列产品好长时间出不来新手机了,快四年了!明确砍了没有?

实际上说到华为公司这一部D2,我的第一印象是太贵了,我的天哪!那时候不久公布时的价钱接近4000元,有这费用预算为什么不考虑到那时候最红的iPhone 5和三星热销三千万的神机盖世3和Note2,她们的价钱实际上也就在这里价格。因此如今回忆华为公司D2那时候不成功的较大缘故之一标价很贵,早已高到快碰触三星苹果旗舰级的城池了

华为公司这系列产品好长时间出不来新手机了,快四年了!明确砍了没有?

这款手机上有哪些资质卖那么贵呢?仅仅因为它是华为公司的旗舰级,就敢定旗舰级的价钱。

最先来简易的看看配备:D2配用了华为公司自己的华为海思K3V2四核1.5GHz的CPU,5.5英寸4k LCD显示屏,2GB 32GB运行内存,1300万清晰度,也有3000mAh大充电电池,如今看很有可能没有什么觉得,但在那时候还算很高配备了,并且该设备还选用了全金属材料的外框,无缝拼接塑料加工工艺,弯折的四角倾斜度设计方案,整体而言触感还不错。

华为公司这系列产品好长时间出不来新手机了,快四年了!明确砍了没有?

D2的不成功实际上除开价钱过高,实际上也有许多别的的难题造成 的。

例如那时候的客户就埋怨发烫过度比较严重,华为公司自己的cpu兼容模式很差,充电电池尽管大,但续航力并不太好,并且华为公司自身的家的系统软件UI也提升的不好这些,做为一部市场价近四千的旗舰级型号,可是却又这般多的难题存有,实在是不应该。因此D2的不成功实际上是终究的,乃至也有客户说,它是华为公司最烂的系列产品,没有之一。

华为公司这系列产品好长时间出不来新手机了,快四年了!明确砍了没有?

这些年过去,D系列产品早已早已并不是华为公司的旗舰级型号了,可是也一直沒有再升级过该系列产品的型号,因此迫不得已猜想,这一系列产品估算早早已在华为公司內部被削掉了。以前的旗舰级,现如今的寂寞,扼腕叹息。

推荐阅读:浙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