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精致好手感中兴AXON天机mini售1699元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在zte中兴AXON天機系列产品中,AXON天機mini是在其中最迷你型的型号,走的是精美线路。该设备有好几个版本号,包含跟NBA官方网协作的zte中兴AXON天機mini NBA版、配搭工作压力触摸显示屏的zte中兴AXON天機mini工作压力屏版及其一般版本号,现阶段一般版在京东畅销,市场价仅1699元。

精美好触感 zte中兴AXON天機mini售1699元

zte中兴AXON天機mini正脸

AXON天機mini承传了zte中兴AXON天機的造型设计设计风格,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正脸则有三角云纹图案镂空雕花解决,总体给人时尚潮流雅致的觉得。该设备配用5.2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搭人体工程学金属材料倾斜度背部,触感舒服,一只手轻轻松松抓握。除此之外,该设备视觉效果薄厚仅5毫米,净重则只是140g,金属材料外壳仍然有轻柔层次感。

精美好触感 zte中兴AXON天機mini售1699元

zte中兴AXON天機mini反面

系统配置上,该设备选用骁龙处理器八核64位CPU,加上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轻轻松松考虑平时应用要求,三d大型网络游戏也轻轻松松。照相机层面,zte中兴AXON天機mini后置摄像头三星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选用F2.2焦距,适用PDAF相位对焦作用,显像高效率且高品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大光圈镜头大广角镜头配搭全自动美肤作用,让自拍照简易好用。

zte中兴AXON天機mini

[选购详细地址] 京东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