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最美千元机诺基亚X:刘海屏+蔡司双摄

左思右想始出去,信息内容表露已久的Nokia X手机上总算拥有眉眼。4月27日,Nokia早已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新产品拆箱发布会,而这个新手机的设计方案状况也随着曝出,可是并不象先前的传闻一样选用了十分激进派的“斜刘海”设计方案,只是一样的平刘海。

最美丽千元手机?NokiaX:刘海屏 卡尔蔡司双摄像头

这款诺基亚新机并并不是高档旗舰级精准定位,只是一款中档型号。它有二种版本号,各自为骁龙636CPU 8GB运存,与MTKP60 4gB运存,但两者都有着后置摄像头卡尔蔡司验证的双镜头,在照相层面的主要表现一样出色。

最美丽千元手机?NokiaX:刘海屏 卡尔蔡司双摄像头

另一方面,Nokia X本次搞出的Slogan为“长相是我的信仰”,而外壳自身的长相并沒有是多少特点,指纹验证也還是置放在外壳身后,因而能够预估,这款新手机的自拍照水准会十分高,变成本次的主推作用。Nokia X还配置的夹层玻璃控制面板,很有可能会追随时尚潮流,加上上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

最美丽千元手机?NokiaX:刘海屏 卡尔蔡司双摄像头

据了解,Nokia X2个版本号的市场价将各自为1600元与1800元,而它在同档次的千元手机中,从外壳设计方案与外型用材看来,都归属于上等,网民们也称它为:最美丽千元手机。大伙儿如何看?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