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小米5s真机面板曝光、曲面屏发烧配置

进到九月份后,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也迈入了一年中第二个新产品发布会潮,继上半年度小米5旗舰级公布后,近期有关小米5s的诸多信息内容也被网民曝出了出去,顶尖硬件配置规格型号、配用三星曲面屏等传言也连续不断,就在昨日在网上曝出的一组小米5s真机前板碟照,从照片中看来真实度還是十分高的。

小米5s真机控制面板曝出、曲屏发高烧配备

这张便是小米5s真机前板碟照,从照片中能够 见到小米5s的确配用了与三星Note7同样的曲屏,而且用以指纹验证的Home功能键对比小米5而言也变大一圈,依据小米5的造型设计看来小米5s可能持续两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三明治总体设计,而小米5s曲屏的倾斜度细心能够 看得出与小米5外壳后背的倾斜度同样,因此 小米5s应当和三星Note 7一样选用四斜面对称性设计方案,这也必定会让小米5s在造型设计上大大加分许多。


小米5s真机控制面板曝出、曲屏发高烧配备

依据外国媒体曝出,小米5s在系统配置上把会选用全新升级8GB ram 64GB rom,CPU的挑选依据照片中Adreno 530 GPU看来仍然可能选用高疏通龙820。

可以说小米5s较大的闪光点便是曲屏了,曲屏不但能给手机上商品产生窄外框的视觉效果感受,更关键的是还可以提高外壳设计方案艺术美及其层次感,市场价上可以的话小米5s可能高过小米5,也许市场价在2999元上下。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