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比亚迪推手机NFC车钥匙 新宋Pro将首发搭载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华为钱包将携手比亚迪DiLink发布手机NFC车钥匙,该功能将随比亚迪宋Pro新款车型上线。

比亚迪推手机NFC车钥匙 新宋Pro将首发搭载

比亚迪推手机NFC车钥匙 配宋Pro新款车型上线

比亚迪车主激活车钥匙功能后,通过在汽车左前后视镜刷华为/荣耀手机来解锁、闭锁车辆。即使在手机电量不足时,也能成功解锁汽车,同时也支持通过华为/荣耀手机启动车辆。

从安全方面上讲,车钥匙的NFC功能遵循全球车联网联盟CCC规范,将密钥和算法逻辑保存在手机芯片中,不会被第三方应用访问,用户无需担心被复制或暴力破解。

车钥匙功能上线后,也将支持华为钱包“智闪卡”功能。“智闪卡”功能通过AI结合,使手机NFC实现了智能识别、情境感知、自动匹配的全流程。

用户使用华为钱包内卡证时,无需打开APP,熄屏直接刷卡,在极短时间内唤起对应卡片,免去了手动找卡的繁琐步骤,优化用户手机刷卡体验。【7351155】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