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网媒大咖杨文彬与中国知名财经皮海洲惊现绍兴花都国际_舟山报道

追求合作,促进发展,商业领域就是如此,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赢,在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发展,利益最大化,效益最大化是不变的追求。图片中的两个人,朴实无华,但是,提到他们的名字,足以让商业领域为之一振。高手之间的联合必然会带来经济的巨大变化,利益的巨大收获,这期间的发展波谲云诡,静看图片让我们思考颇多。

杨文彬会见知名财经专栏评论家皮海洲

图中的两个人,左一是皮海洲,提到他的名字,财经领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93年入市,十四年的股市磨练,练就了对股市独到的眼光与见解。他先后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新京报》《京华时报》《金融经济》等全国各地报刊杂志发表证券市场方面的相关文章近万篇,为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专栏作家。

右一网媒大咖杨文彬,纵融传媒集团董事长、资深媒体人、中国纵融访谈小组、中国纵融评论小组组长,他们所站的位置是浙江绍兴花都国际俱乐部,这是一个充满人文内涵的地方,是一个充满历史故事的地方,是一个书写了华美篇章的地方,更是一个孕育无限可能与希望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两人合照,表现出的是两个人的友谊,两个人本是天南地北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目标与追求走到一起寻求合作,合作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合作伙伴也不是随意就能形成的,所以,走到一起是历史的考量,是力量的考量,是能力的考量,更是信任的考量。

合作是为了共赢,即使是合作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如何在这个基础上平衡,这两位给出了他们最好的答案。建立在合作基础上的共赢是有根基的,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共赢是有底气地,建立在友谊的基础上的共赢是有未来的。未来追求的是什么,就是发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未来的出路就在创新。两个强者的联手,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土地上,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知道,未来的发展必然是充满了各种新奇新意,他们选择了在这个地方选择了联手,必然对未来已经有了足够的期盼、期许,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胸有成竹。合作的具体细节我们不做深究,但是看到两个人的沉着就足以表现他们的决心。历史的车轮总是向前,经济的发展有了两人的合作必是如虎添翼,给他们带来利益的同时,也会让这片土地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外在的客观环境是确定的,是相同的,但是每个人的追求是不同的,有的人选择在逆境中前行,有的人选择在逆境中坐以待毙,我们是年轻的一代,国家的发展年轻充满活力,国家给了我们如此好的发展空间,我们应该选择乘风破浪。希望年轻的我们,有梦想的我们,都能携手合作,共创共赢,追求发展,协同创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