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榕树广告联盟短视频社交推广更突出价值创造力

为了让合作伙伴更高效地达成商业目标,让生态能够朝着更有序、健康、繁荣的方向发展,老榕树在服务与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服务方面,老榕树为合作伙伴准备了全面的咨询式服务,由服务专家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助力流量主与广告主优化变现效率与投放效果。激励视频和竖版视频等广告产品的创新,甚至在反哺与激发了很多媒体的商业模式创新。在出色效果ROI的背书下,越来越多的广告主逐渐加大在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平台的投入,把老榕树当成新的营销阵地与投放广告的最大渠道。

老榕树网盟8.5.jpg

此外,老榕树便坚持合作伙伴享受100%分成,老榕树不对广告主的广告进行任何分成,全额给我流量主,让合作伙伴受益更多,携手推动广告行业效率效果的提升。

老榕树认为: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流量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流量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老榕树媒体联盟等,从来不缺流量主,可以用粉丝推广、小程序推广、APP推广、微信社群推广。

在移动营销流量之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以顶尖算法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老榕树,打造出了全新的移动流量生态,实现了广告联盟模式的进阶,让流量主、广告主与用户的每一次连接,都变得更为智能、精准与高效,实现生态各方的价值共赢,盘活存量,激发增量。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能让你的广告更精准,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网盟8.4.png

从最新的老榕树联盟【lm.lrswl.com】运行数据成果,可以看出,这种模式创新的红利已经凸显。随着老榕树流量生态进一步向纵深化、全球化拓展,老榕树会形成更大的平台势能,营销潜力和空间得到更大释放,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广告主预算,形成优质流量生态的良性循环,开拓出移动智能营销时代的新蓝海。

另外,老榕树帮盟,即老榕树帮助联盟,以威客用做任务的形式来为广告主推广广告,可以在微信朋友、抖音、快手、小视频、线下实物包装盒等上面做广告。老榕树帮盟主要利用老榕树用户的微信,目前在老榕树活跃的用户超20万人,微信用户超过20万人,微信里的好友超过1亿人以上(按每个微信平均500人计算)。在老榕树帮盟做朋友圈推广,1千好友的自然人微信朋友圈推广每天才0.7元,一方面你可以加他人的微信查看是否发了朋友圈,另一方面老榕树也会要求他们给你截图,是否推广了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推荐阅读:河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