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舟山野生梭子蟹成抢手货,顺联动力直播“蟹”逅卖火了

8月27日,舟山直供野生梭子蟹再次登陆顺联动力直播间,一上线就遭到火爆哄抢。为了让平台消费者吃到高品质的梭子蟹,今天大清早,顺联动力直播团队赶赴舟山海鲜码头,通过直播镜头,将鲜活美味的梭子蟹呈现在大家面前。


镜头里真实记录着,吐着泡泡的梭子蟹从刚靠岸的渔船上卸下来,经过包装、分拣,随后被装进冷链车运走……这一系列画面传递给镜头前的“吃货”,数十万在线用户一边看鲜活的梭子蟹上岸,一边下单“买买买”。



值得关注的是,八月中旬,CCTV1关注报道顺联动力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在行动的电商助农事迹,让所有人看到了“电商新力量”。8月20日,顺联动力收到来自海南省保亭县“红毛丹直播采摘活动”主办方的邀请函,平台农创团队远赴海南,参与助农。此次,顺联动力副总裁孙文臣带领直播团队走进舟山,全程参与直播“蟹”逅活动。


顺联动力结合去年在舟山“电商助渔”的成功经验,升级了物流服务。在保鲜船抵达码头的第一时间,工作人员就对活捕的梭子蟹的进行快速分拣,筛选高品质梭子蟹冰鲜加工处理,在短时间内用碎冰一层一层将其覆盖进行保鲜,然后迅速投入冷链运输通道,全程0至4摄氏度冰鲜保存,锁住梭子蟹最初的海洋风味,确保将每一只鲜活的梭子蟹带到消费者的餐桌。


同时,在直播活动中,舟山普陀区商务局电商部陈峰部长做客直播间,与顺联动力副总裁孙文臣一起为舟山野生梭子蟹品鉴带货,向平台消费者介绍东海原产地情况、梭子蟹的口味、烹饪方法等,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放心购买。据官方后台数据统计,直播4小时内,通过平台售出的梭子蟹累计达1万多单,并在直播结束后持续热销。



此次野生梭子蟹销售火爆背后,既是顺联动力电商助农行动的又一次成功,也是顺联动力开展创新,依托“电商+直播带货”新手段,在激烈的竞争中独辟蹊径。


近年来,“互联网+农业”战略的深入实施,作为精准助农的加速器,社交电商在推动地方发展,农产品助销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顺联动力坚持不断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帮助各地农特产实现快速销售,在助农方面成绩斐然。


孙文臣在直播活动结束后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水产品出口大幅受阻。但中国本身就是水产品消费大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顺联动力电商助渔“蟹”逅活动再次卖火了,也在意料之中。接下来,顺联动力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依托“电商+直播带货”新模式,帮助更多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