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少花钱也有面子大神X7酷派铂顿小米Note领衔高性价比手机

你是吊丝吗?你是屌霸吗?假如你是,那麼提议你好好看一下大家本文。针对时下的手机行业而言,数千元的高档机销售市场那全是给高帅富们提前准备的,别人富有多的没地花,轻易在手机上砸个万八千那都并不是难题,可是针对吊丝人群而言就不容易了,买一个两三千的手机上都得掂量一番。好在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中有专业对于这类人群的产品系列,从一千多到三千多的手机款式五花八门,今日大家就来整理一下这种吊丝专用型的高档机。

IUNI U3 吊丝的文艺范儿气场

少掏钱也是有情面 高手X7酷派铂顿小米手机Note率领高性价比手机

IUNI U3做为一款高档旗舰机价钱上确是十分和蔼可亲,另外该设备也是更为划算的2K显示屏智能机,该设备在特性层面也是选用了骁龙801CPU和3GB的大运行内存,特性主要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而该设备在系统软件层面依然持续了纯净版系统,全部的运用必须客户自身修罗神,彻底沒有第三方应用添加,让客户应用更为的舒服。IUNI U3正脸选用一块5.5英寸LTPS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清晰度的2K超清楚级別,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震撼。而在关键层面该设备内嵌一颗cpu主频2.3GHz骁龙801四核芯CPU,及其3GB RAM 32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4.4版本号的IUNI OS。此外在外壳后背还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sony局部变量式摄像镜头,而且适用OIS光学防抖,及其适用单独测光的400万清晰度Ultrapixels外置照相机。该设备性价比高十分非常好,是市面上最划算的2K级別显示屏的手机上。

高手X7 普通民众价钱高档特性

少掏钱也是有情面 高手X7酷派铂顿小米手机Note率领高性价比手机

高手X7是一款十分精美好看的中高档旗舰机,尽管价钱仅有不上2000元,但系统配置与造型设计都做到了业内流行水平,在硬件配置特性层面乃至并列海外知名品牌的旗舰级型号,可以说性价比高十分突显。纯五颜六色航空公司铝合金边框与两面夹层玻璃外壳的设计方案让高手X7的外型看起来犹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视觉效果体会优良的另外触感也非常好。F1.8大光圈镜头与OIS光学防抖作用为该设备的照相特性贡献力量,无论是大白天還是晚间都能拍出来十分非常好的相片,游戏娱乐特性十分出色。特别是在三网通的高手X7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01CPU,特性十分强大,足够考虑生活起居的应用必须,玩大中型手机3d游戏看超清视频那全是轻轻松松。

酷派铂顿 国内高档高级感旗舰级

少掏钱也是有情面 高手X7酷派铂顿小米手机Note率领高性价比手机

酷派铂顿选用轻巧化设计方案,外壳薄厚仅为8.75mm,183g的原装机净重针对这一级其他巨屏手机而言并不为过。酷派铂顿切合大屏幕超清发展趋势时尚潮流,显示屏可视性总面积达到 5.98英尺,产生了开阔的视线,操作失误的概率较为低,仅仅单手模式起來沒有小屏幕手机那麼灵便便捷。另外,铂顿的屏幕辨析率为2560x1440清晰度,合乎2K规范,做到了业内顶尖水准,屏幕像素密度贴近500ppi,远超视网膜屏幕的规范,画面质量十分细致。酷派铂顿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处理器,骁龙处理器在4g/LTE及64位CPU领域中处在领先水平,与之配对的是3GB运存和32GB储存,适用较大 128GB的Micro SD存储卡拓展。可以说酷派铂顿的价钱尽管较高,可是其所蕴涵的技术实力与系统配置价格合理,是一款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高档设备。

小米手机Note 吊丝气场更改显著

少掏钱也是有情面 高手X7酷派铂顿小米手机Note率领高性价比手机

小米手机Note是一款价钱较低的旗舰机,在精致的外型下掩藏着强大的硬件配置特性,一改小米4的造型艺术气场,重归了硬件配置发高烧线路。尤其是将于三月底发售的专业版,骁龙810配用2K级別显示屏的强力配备,必然将打开二零一五年的手机硬件大比拼的全新升级高潮迭起。但是,做为一般顾客来讲,现阶段小米手机Note的专业版也是有购买的使用价值,其一该设备为全新升级发售型号,设计方案上两面夹层玻璃比照小米手机以前型号提高非常大,次之高通芯片骁龙801和4k显示屏的水平也算不上不好看,平时运用绝对不会有一切难题。总体来说小米手机Note是一款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旗舰级商品,便宜的价钱再加高档的配备,坚信可以让每一个客户都如愿以偿。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