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曾经的手机巨人倒下了,现在连官网都打不开了

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市场竞争非常猛烈,有很多以前出現过的知名品牌如今早就不见了足迹,如光波导入的、酷派等,也有一些没名气的山寨手机。今日大家说起的并不是光波导入的、酷派,首先看下照片上的这个手机上,这但是我的第一部触摸屏智能手机,你可以认出来它是哪一个知名品牌的手机上么?

一个以前的手机上猿巨人倒地了,如今连官方网站都无法打开了,很多人都使用过

我的第一部智能机

假如你猜到了,那我是确实很钦佩你!这手机是金立的GN137,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如今来看这款设备的长相还行,但配备就看起来太寒酸了,512M ROM 4g RAM、1700Mah的拆式充电电池、后摄二百万清晰度、外置仅有30万像素。但是,这机器在那时候早已还不错了,能聊手机微信,玩下开心消消乐啥的。

一个以前的手机上猿巨人倒地了,如今连官方网站都无法打开了,很多人都使用过

金立这一品牌手机在功能手机时期還是很非常好的,想当初那句跟刘德华一起出現的宣传口号“金手机上,立天地”火遍了大街小巷。但进到到智能手机时期,其在智能手机上的使力就有点儿皮软了:研发投入非常少,沒有自身的关键技术,宛然一个组装电脑,还不可以称作水桶机,市场价还那麼高,比今日一炮而红的蓝绿厂也要太过,哼~最后扔掉了~喏,官方网站都无法打开了。

一个以前的手机上猿巨人倒地了,如今连官方网站都无法打开了,很多人都使用过

金立手机官方网站关掉

金立的扔掉除开两者之间内控管理、领导阶层作风问题外,还有一个多方面的难题是商品与别的类似竞争对手,尤其的新兴起的小米手机、OV、荣誉、华为公司等的差别太大,没能作出自身的特点,也就是沒有自身的关键技术,在产品研发上资金投入不足。此外,其售后服务也是让人抨击的地区。

并不是我过河拆桥,它的扔掉简直令人感慨万千,唏嘘不已。你使用过金立知名品牌的手机吗,用的哪一款?发表评论见~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