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曝手机淘宝App将推出小程序:打通全场景

如今,小程序风头正旺,微信、支付宝纷纷布局抢占入口。日前,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称,从移动应用分享至微信的小程序页面,用户访问时支持打开来源应用。这也意味着,微信小程序可以直接向App跳转。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一位熟悉阿里巴巴生态链的业内人士透露,手机淘宝App将于今年3月份推出小程序。据称,该计划淘宝正在低调筹备中,知情人相当有限,预计春节之后可见端倪。

据了解,手机淘宝之所以推出小程序,目的在于打通会员体系。而且随着直播、微淘等场景的碎片化,手机淘宝也需要一个即用即走的场景。

有小程序开发者之处,当手淘小程序出现后,品牌号、门店号等工具的串联、从内容到购买的转化、以及微淘信息的流转化等,都可以顺理成章地在一个产品体系内打通且实现。

去年9月20日,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开放公测4个月后,1月8日,支付宝小程序宣布将开放“附近的小程序”、“小程序间跳转”、“消息中心”、“行业频道”等多个入口,并上线数据助手、截屏提示、自定义用户行为分析等开发者能力。

你觉得,未来小程序会取代App吗?

曝手机淘宝App将推出小程序:打通全场景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