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非洲黑人小孩举牌小朋友喊话祝福视频是拍摄的吗

非洲小朋友黑人小孩举牌儿童喊话祝福视频是录制拍摄的吗?


 最近朋友圈挺多非洲黑人小朋友举着牌子喊话祝福的视频,一群小朋友举着小黑板、上面写着各种信息。镜头外一名中国人领头喊话,10个左右的非洲小朋友非常开心地大声跟读。


 视频中的非洲小朋友们中文讲的很是流利,可爱的表情念着道歉信、表白语,很多人都会问,这些视频难道是电脑合成的?小朋友们的中文讲的太好了吧?!可仔细观察发现嘴型和黑板上的文字是对的上的呢。这些视频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其实是有专业团队拍摄非洲祝福喊话的,他的微信是:61776168,网址是:http://sp.mz800.com/。在非洲找当地的小朋友,按照要求拍摄录制出来的视频。


01.jpg


 他们把这些视频录出来,让大家第一时间把祝福送出去。一遍遍的教非洲小朋友们发音,唱歌,跳舞,把最好的效果展示出来。


 一块简易小黑板,写着“某某,我爱你”“生日快乐”或“买某产品,找某某,非洲人都知道”等字样,随后,10多个非洲小朋友,跟着画面外的拍摄者念着黑板上的词。


02.png

 
  一群非洲小孩举牌对你说生日祝福,你怎么评价他们的行为?连日来,这类时长在20秒以内,非洲小朋友举牌送祝福或打广告的视频,在朋友圈,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中走热。


05.jpg


 很多人去淘宝搜索相关的商品,发现还真的是有这种商品售卖,它属于祝福的一个分支,只不过利用了自己手上的的资源以及人们猎奇的想法。想想看一群非洲小孩对你说出祝福语,确实是一个有点搞笑,有点好玩的事情。


 而且现在不仅仅只是非洲小孩小朋友,猛男雇佣兵,非洲大妈了,还有俄罗斯乌克兰美女举牌,泰国美女小孩喊话祝福,埃及金字塔祝福团队了,相信以后这些祝福喊话团队会越来越多,为更多人提供服务!


推荐阅读:麒麟710和骁龙845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