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苹果:所有App在4月份开始必须适配iOS13

尽管iOS 13已经推出了大半年多的时间,但依旧还是有不少App还未适配iOS 13。对此,苹果公司今天再次给开发者们发送电子邮件,提醒开发者们从2020年4月份开始所有新App和App更新都需要使用iOS 13 SDK构建,并且支持iPhone XS Max或更高版本设备。


苹果称:“使用iOS 13,你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黑暗模式,iPhone的全新设计,使用Apple登录快速轻松地登录应用程序,以及ARKit 3、Core ML 3和Siri最新进展。使用Xcode 11 GM预览版构建你的应用程序,在运行最新GM种预览版的iOS设备上测试它们,并提交以供审核。”


苹果还要求开发者们为iPhone和iPad构建自适应用户界面;从2020年4月开始,提交到App Store的应用必须使用Xcode storyboards 来提供应用的启动屏幕,并且必须具有支持任何显示尺寸的界面。


watchOS 软件必须支持 watchOS 6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从2020年4月开始,提交给App Store的所有新watchOS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更新必须使用watchOS 6 SDK构建并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高版本。


除了要求所有App必须适配iOS 13外,苹果还更新了更新了App Store的开发者条款,改动涉及评论、垃圾应用、推送通知、数据收集和存储、移动设备管理等方面。

关于新的开发者条款,可以在苹果的开发者网站上查看,其中以下几条是比较重要的。

通过帮助用户逃避执法而实施或试图实施犯罪的App,将拒绝上架。   

算命,约会类,以及模拟放屁、打嗝的App、手电筒等拒绝上架,除非它们提供“独特、高质量的体验”   

推送通知的新规定,不应使用推送通知“发送敏感、个人或机密信息”,也不应将推送通知用于促销或直接营销目的,除非客户已在App中明确选择同意接收此类推。开发人员还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提供一种方式,能让用户选择不接收此类消息。

(ix)-银行和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航空旅行等高度监管领域的App或需要敏感用户信息的App,应由提供服务的法律实体提交,而不是由开发者个人提交。   

有一个专门针对评论的新条款,要求开发者在回复评论时尊重客户,并表示不允许自定义评论提示:客户评论是应用体验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在回应用户意见时,应该尊重他们。保持你的回复具有有效,不要在回复中包含个人信息、垃圾邮件或营销信息。使用规定API提示用户评论您的App;此功能允许客户给App评级和评论,而无需跳转带来不便,我们不允许自定义评论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苹果并没有强制要求App要适配「暗黑模式」。不知道微信这个“钉子户”何时才能适配暗黑模式呢?


自苹果在iOS 13系统中加入了新的「暗黑模式」以来,我们常用的大部分App均已经适配了iOS的「暗黑模式」。但大家最常用的微信却独树一帜,迟迟不肯适配暗黑模式,腾讯微信官方还曾发言称,微信之所以未能适配暗黑模式,是为了大家能早点休息。



此前,微信在安卓内测版里已经适配了「暗黑模式」,随后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又取消了适配,而iOS版的至始至终都没见过「暗黑模式」的影子,这也让不少用户对微信的「暗黑模式」真的是望穿秋水,希望微信尽快适配吧~


另外,很多果粉自从tvOS 12描述文件失效后就不知道如何屏蔽iOS系统更新了,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招适合之后的系统屏蔽系统更新的方法,非常非常非常简单。无需越狱就能实现屏蔽效果,该方法是通过屏蔽检测更新的网站来实现屏蔽系统更新的,该方法使适用于iOS 12以上所有机型及系统。


如何屏蔽呢?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一个能屏蔽网址的软件,小编用的这款软件叫「AdGuard Pro」,原本需要在美区才能下载并且还是收费的,现在只要在:果粉之家 回复「199」即可免费获取下载链接及教程,软件还是汉化版的哦,屏蔽教程简单易懂~ 

  

  (屏蔽成功截图)

推荐阅读:中文商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