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不携号转网移动给什么特权给老用户?虚商:39元100GB还不限速

中国移动在国内拥有用户人数达到9亿,用户人数的增多,用户反映移动的套餐资费价格高,套餐价格之间的差异较大等问题。由于手机号绑定了许多账号,若是更换手机号便需要修改许多账号,此次携号转网的实行,移动用户的考验颇大。10年移动老用户,如果不携号转网,运营商还会给你什么特权?

为了留住老客户,移动放出了许多大招。移动用户若是没有及时充值账户,出现欠费等问题的时候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及时充值之后在话费里面补扣。现在网络使用当中,流量是消费者选择运营商套餐的重要选择原因之一。

移动的套餐流量在运营商中价格是偏高的,对此英东推出了免费流量,根据用户使用手机号的期限长短赠送流量。除此之外,移动联合芒果TV,爱奇艺等APP,用户在选择资费套餐的时候,免费赠送会员等福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APP会员。

移动更是推出一个"600元流量包"的重磅优惠,在该优惠中是指连续一年以上功能使用移动的业务就可以获得价值600元的流量年包。套餐资费价格也在调整,在移动业务办理中,最新推出的一个价格19元的套餐月租,里面包含了51GB的流量,但其中40GB是定向流量套餐。

但携号转网也存在一些限制,移动用户的宽带若是绑定手机号码的,那么只有宽带到期了才能携号转网。其次,三大网络运营商中的用户手机的资费套餐未到期或者手机处于欠费扣费未成功的状态也是不可以携号转网的。

国家工信部为了充分调动行业的活力,鼓励民营资本可以进驻通信行业,无疑给这谭死水注入了清泉。作为拥有工信部执照,我国第四大民营运营商的【全民优打】应运而生,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灵活的优势,推出了针对流量需求大的用户专属卡-巨无霸流量卡。月租低至39元/月,全程不限速的100GB高速流量,带给你全新的消费体验。很多用户之前一直对全民优打不是很了解,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购买了流量卡之后,发现网速有了质的飞跃,不但在线看视频不卡,下载也是飞快。

全民优打不但流量多,不限速,通话质量也非常优秀,资费非常透明。全国接打免费,无漫游,长途费,申请也非常便利。关注全民优打微信号就可以在线申请。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火爆抢购中,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拿起手机感受非一般的网速体验吧!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