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历史上三次不解之灾,我国明朝占一次!

历史上有三大灾难,至今都是未解之谜,我国在明朝时期经历过一次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也越来越进步,过去许多离奇的现象也可以用科学的方法去解释,但是,即便如此,却并不能代表所有的稀奇古怪都可以用科技说得通,在过去我们现代所没有经历过的历史中,就曾有过三大灾难,而这三大天灾十分恐怖,无论怎样解释都说不通,也因此成为了至今都不可解开的谜题。

历史上三次不解之灾,我国明朝占一次!

第一个是发生在二十世纪初的俄罗斯通古斯河附近,时间发生的那天清晨,许多人还沉浸在睡梦当中,突然一声巨大的轰响吓醒了他们,人们只看见天上逐渐腾空的蘑菇云,大概有一分钟后,又开始发生爆炸,前后总共发生三次大爆炸,等到一切声响平息后,当地的人们发现整个地区都被橘色烟雾笼罩着,附近的动物死了许多,植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离那个地区很近的人们耳朵都出现了耳聋的现象,就连比较远的英国当时都陷入了黑暗之中。

历史上三次不解之灾,我国明朝占一次!

其二是发生在明朝天启时期,其实在灾难发生的前一个月,有许多的动物都围绕在京城的上方哀鸣,然后随着时间的逐渐接近,各种离奇的现象接连发生,当灾难降临的那天,整个京城都弥漫着动物嘶吼的声音,天空中也出现了各种各样形状的云朵,甚至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紧接着就是不断从天空抛下的牲畜、石块、死尸等,更为奇怪的是,当时发生的中心在军火库,按理来说造成数万人的伤亡并不奇怪,可是有许多百姓莫名其妙的失踪了,而有的则是死后身上的衣服不见了,躯体却是完好的,对于这种离奇的现象,众人议论纷纷,可无论怎样的猜测都无法解释的通。

历史上三次不解之灾,我国明朝占一次!

最后一件也是发生在3600年前的印度,在那天,许多印度人民在同一时间一同死去,根据后来科学家们的发现推测,当时印度的人民都在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有的在睡觉,有的甚至还走在道路上,却突然间就这样死去,毫无征兆,转眼间曾经还热闹的城市就变成了死城。

以上这三个事件,每件事都让人觉得恐怖,像这样的天灾根本不可预测,也根本解释不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