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荣耀20Pro8+256G版到手2899元,这款手机还值得买么?

春节已经过了,大正月估计大家在家都很无聊吧,小狐现在也是很无聊,所以和大家聊聊手机。去年是5G元年,在第四季度很多手机厂家都是推出了自己的5G旗舰机,但是由于价格高高,所以大家换机的欲念还不是很强烈。小狐手里倒是有5G手机,去运营商营业厅问了,现在5G套餐还是很贵的,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今年换机也不是时机啊。相信很多用户都是考虑4G手机的,再用上2-3年,等着套餐划算了,再换也不迟。所以在这里,小狐要给大家推荐荣耀超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这款手机的8+256G版现在只要2899元就可以到手,说起来还是很划算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荣耀20 PRO的相机系统由IMX586 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相机、800万像素长焦相机和200万像素微距相机组成,是目前行业中规格最高的,DxO评分达111分,所以该机在拍照上绝对的业内一流水平;这款手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数字变焦,无论远近,尽收眼底;配备双OIS光学防抖和大光圈,日夜拍都清晰。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20全系标配英寸1080P LCD魅眼全面屏,颜值非常高,同时本款手机采用了侧边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解锁速度那是非常的快!荣耀20 Pro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荣耀20系列有幻影蓝、幻夜黑和冰岛白三种经典配色,同时荣耀20 PRO更有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全新潮流配色。尤其是蓝水翡翠这款配色很受大家欢迎,颜值很高啊。

至于前置相机,荣耀20 PRO的设置延时不错的,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时下也算是旗舰级别,拍照那是很不错的,小狐可是用过半年的。荣耀20 PRO拥有标志性的“魅眼全视屏”设计,荣耀官方表示由于工艺升级,打孔的孔径做到了全球最小,屏占比达到了,视觉体验非常不错。

其他方面,荣耀20 Pro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30分钟可充满一半电量,续航不错回血快,是一款不错的手机。荣耀20 PRO 8GB+256GB版本在京东旗舰店,现在券后价只要2899元就可以到手,对于一款旗舰产品而言,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不知道你看了是不是心动了呢?

对于荣耀20 Pro大家感兴趣么,虽然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但是作为一款980旗舰机,还是能再战3-4年,对于不急于换5G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或者有什么更好的购机建议,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们评论区见!

推荐阅读:苹果xr跟苹果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