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制香加工助你轻松创富

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制香加工助你轻松创富。近日,由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盛潮日用品)的代理加工会员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组织的听障人士手工活技能培训活动在河南某地展开,代理加工会员加工团队的加工培训人员通过手语,认真对参训的相关人员做了详细的示范和介绍,让参训的听障人士充分认识了制香手工制作的魅力,认识到手工活加工的就业创业新渠道。

作为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代理加工会员,大家在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同时,也在努力帮助身边的闲散弱势就业群体,这些人包括宝妈、家庭妇女、失业人员、老人等人群,也包括残疾人在内。此次河南某地代理加工会员参与组织的这次手工活培训活动就是一次集中的体现,也很有代表性。

这与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两大企业使命之一“帮助解决社会闲散劳动里的就业创业问题”“完美契合”,既是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企业使命、社会责任的延伸,是代理加工制度的成功,也是代理加工会员自我价值的实现。

微信图片_20200524104917.png

培训活动中,我们感受到参训的听障人士对改变自己目前状态的希望和心情,感受到大家对制香手工加工浓厚的兴趣和内心的满意,培训人员示范的认真,各位听障人士也学的认真,培训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掌握了这项制香手工制作技能。

微信图片_20200515172629.jpg

各地的加工代理会员总是在想着办法帮助周围的人,原来在当地妇联工作的陕西代理加工会员张女士,组织当地妇女做制香手工制作;贵州的瞿女士组织周围送孩子上学后的宝妈们做制香手工制作;等等等等,在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盛潮日用品)的大家庭里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大家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创业梦。

事实证明,湖北盛潮日用品有限公司(盛潮日用品)的代理加工制度比起个人加工制度来说,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居家就业创业,尤其是对于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很多弱势群体来说,更是如此。

微信图片_20200524104946.png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