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英特尔芯平板:联想平板S8爆款价1399元

| 责编:周博林

联想平板S8爆品价1399元,轻巧便携式是联想平板S8较大的闪光点,有着8.0英尺显示屏、7.8mm外壳薄厚和299克净重的极致三围,使用人不但能够轻轻松松单手执握,更能放到牛仔裤子袋子中带上。在别的系统配置层面,联想平板S8也是走在销售市场最前沿,其配用一颗64位的intelZ3745四核处理器,最大cpu主频为1.86GHz,并适用Intel变频器原理,cpu主频可依据程序执行,在1.33GHz~1.86GHz间全自动调节,一般实际操作节省耗能,大中型游戏运行畅顺。其有着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

intel芯平板电脑:联想平板S8爆品价1399元

作用闪光点

1、内嵌intelCPU,CPU运作更快,功能损耗更低,手机软件兼容模式更强

2、窄外框5.7mm、整个设备净重299克、7.9mm外壳薄厚

3、1900×1200显示器

轻巧便携式是联想平板S8较大的闪光点,有着8.0英尺显示屏、7.8mm外壳薄厚和299克净重的极致三围,使用人不但能够轻轻松松单手执握,更能放到牛仔裤子袋子中带上。在别的系统配置层面,联想平板S8也是走在销售市场最前沿,其配用一颗64位的intelZ3745四核处理器,最大cpu主频为1.86GHz,并适用Intel变频器原理,cpu主频可依据程序执行,在1.33GHz-1.86GHz间全自动调节,一般实际操作节省耗能,大中型游戏运行畅顺。其有着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

intel芯平板电脑:联想平板S8爆品价1399元

联想平板S8配置外置120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全新感光元件的选用,及其升級的BSI2显像CPU,可以使照相反映更快,全自动动态模糊,减噪,促使图象清楚,加上内嵌与众不同的防影减噪ps滤镜,无需第三方照相APP也可以拍出高品质相片。互联网层面,适用wi-fi/WCDMA3G/4g LTE多种多样数据连接,便捷急速网上,另外选用国际性流行FDD LTE风格,不用补卡,就能轻轻松松国际漫游。

推荐阅读:第一装修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