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目前公认“颜值”最高的3款高端手机,华为小米无一上榜

以前的手机,谈得上颜值高的莫过于OPPO和vivo,还有一个三星了,现在就不一样了,大家都在手机设计的颜值这一块下了很大研究,不只是颜值好看,还在其他的配置上也不差,来加强自己的竞争力。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目前业界公认颜值最好看的高端手机,华为小米无一上榜,看看有没有你的?

目前公认“颜值”最高的3款高端手机,华为小米无一上榜

NO.1魅族16sPro

其实魅族的设计属于一种独特的高颜值,因为他旗舰机型都没有随大流,在现在大多数都用什么水滴屏啊刘海屏啊等等之类的,魅族还是坚持着他的对称式设计,可能说起来不是那么潮流,但是也还是很好看的,屏幕边框控制的很窄,也保证了一定的屏占比。除了颜值高,其他的方面魅族16sPro也不差的,骁龙855+以及UFS3.0的闪存,保障了运行的流畅度,后置的三摄配置也是高标准配置。稍微有点遗憾的可能就是电池只有3600毫安,不过胜在它的机身轻薄。总体说起来,它能够榜上有名也是实至名归。

目前公认“颜值”最高的3款高端手机,华为小米无一上榜

NO.2vivoNEX3

vivo要在颜值上排上号,那是很正常的,一直专注做颜值从没有停止过,只是之前是专注做颜值而忽略了配置,不过现在是两者合二为一。Vivo NEX3采用的是升降式的设计,还用上了一个曲面的瀑布屏幕,其占屏比相当高,更重要的是论升降屏,还真的是少有厂商能够比得过vivo。除去颜值,其他的配置也不差,尤其是拍照,后置的三摄还加上大家一贯都很喜欢的智慧美颜,真的是相当优秀。性能上也不用担心,骁龙855+的处理器在高端手机中处于前线。总的来说,vivo Nex3是一款颜值与性能皆在线的手机。

目前公认“颜值”最高的3款高端手机,华为小米无一上榜

NO.3一加7Pro

在以前一加的手机外观用简单来形容不为过,虽说不丑但是绝对称不上高颜值,不过一加7Pro就彻底的颠覆我们的看法,它采用也是升降式的摄像头,而且还加入了一个曲面屏,也正是因为它的这一个改变,让其在国内的影响力增加了不少。当然,其他的方面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骁龙855+的处理器,三摄的后置,还有4000毫安的电池和30w的快充等等配置,都皆是高端手机的水平,也不愧能在业界被评为有颜值有实力的机型。

目前公认“颜值”最高的3款高端手机,华为小米无一上榜

总结:上面的这三款手机,皆是高端手机中高颜值且配置很厉害的机型,如果你是一个同时追求颜值和实力的,那么就参考这几款吧!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