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仙她:疫情过后 自然为本成为健康食品行业新趋势

早在前几年马云就说过,互联网大健康是未来行业的一个趋势,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在食品行业工业化的时代,自然为本作为消费者最关注的核心,已成为健康食品行业的新趋势。北京日行一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的企业,始终把助力健康好营养作为服务客户的唯一目标和至高理念。

北京日行一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以健康食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高品质产品,专业的销售和高效优质的服务。2019年,公司旗下仙她品牌产品系列入驻线上电商购物平台淘宝,2020年入住天猫,基于品牌线下旗舰店雄厚的实力,也吸引了众多微商创业者的加入。

作为女性健康食品的代表,仙她始终力求解决终端消费者内心的困惑及需求,前几年,仙她便是线下健康食品产业的佼佼者。日行一膳公司在没有步入电商行业以前,是以终端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传统企业。随着食品行业的发展,维度越来越广泛,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健康已不仅仅是唯一的趋势,即食化也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北京日行一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仙她品牌油然而生。仙她品牌创始人王川认为,很多企业为了追求所谓的效益、速度和规模,追求无止尽的科技,而仙她却坚信,科技对各行各业来说,似乎都是进步,但对食品行业来说,化工科技与过度加工带来的好口感,会在不知不觉中对人类健康造成不可逆的危害,健康食品更应该回归自然。

仙她从女性最为关注的养颜滋补品出发,坚信美丽和健康对女性来说应该是一种自然习性。而提到女性滋补品,花胶和燕窝一定榜上有名。随后,仙她益膳藜麦即食花胶、仙她冰糖即食燕窝成功进入市场,自是上市以来,凭借自然为本的健康理念和即开即享的方便体验广受消费者喜爱。

仙她秉持“自然为本”的品牌要求,严选全球优质新鲜原料,不断探索源于自然的神奇营养能量。始终坚持“专注天然好滋补,助力健康好营养”的品牌理念,追寻人体的健康自然之美,致力于研发全面、健康、科学的膳食营养新体验。

仙她鼓励人们不断追求均衡营养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悦享每刻精致的轻滋补体验,旨在帮助每个人由内而外绽放出健康与活力,淡化岁月痕迹,解锁逆龄时光。

在追求健康与美的道路上,仙她始终如一,坚守品质,不忘初心,持久探索。2020年,健康食品行业会赢来更大的消费市场,每个人都是健康食品的深度使用者,今天如果你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投入到健康,就有机会站在市场的前沿。2020年是健康食品行业加速洗牌的一年,仙她坚信唯有让消费者产生感知和信任,才能够脱颖而出。未来,互联网+原生态健康食品,一定会引领消费热潮。


推荐阅读:手机要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