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服务科创,助力科创中心建设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以保持传统、拥抱变化的积极态度,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型企业,发挥科创团队的专业化服务优势,以及与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联动优势,全力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

一是推进双向互动机制。积极对接市区级科创、金融局、担保基金中心等政府部门,在科创产品审批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并联合开展业务座谈和培训,推进市区科创合作示范区建设。

二是推进专属产品创新。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科委推出“科技履约贷”产品,针对年销售收入1000万-1.5亿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同时,优化审批、业务申报、出账等内部流程,最大限度提高业务落地效率,助力小微企业快速获得资金支持。

三是推进产品体系建设。在原有的成熟产品科技履约贷的基础上,增加市担保基金贷款、科创贷等产品,有力补充科技贷产品体系,满足多元化的企业需求。

通过做强、做深、做精科创企业金融服务,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不断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与金融改革的前沿阵地,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比较优势的、具备较强竞争力的、特色鲜明的一流本土城市商业银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