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宁波银行上海长宁支行开展“财商启蒙进课堂”教育活动

近日,宁波银行上海长宁支行走进童星幼儿园,由有着18年银行从业经验的客户经理为该园的小朋友们开展首期“财商启蒙进课堂”教育活动。

本次财商小课堂分为钱从哪里来、钱该怎样么花以及实践小课堂三个部分,客户经理通过图片展示结合故事讲述,让小朋友们们对于钱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引起了小朋友们对货币进一步探索的好奇心,适时地为小朋友们普及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小知识,帮助他们增强人民币的识假辨假能力。

客户经理为小朋友们生动介绍了社会上的部分职业和所属特性,引导小朋友今后要更有意义地消费,让小朋友们从中学习到如何做出合理使用金钱的选择。在实践小课堂环节,为小朋们准备了纸币拼数字游戏,运用刚刚所学的知识,通过图片的内容找到与其价格相符的数字,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玩乐之余可以更高效地学到金融小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小朋友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与价值观,还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与分享,赢得了家长与小朋友的一致好评。宁波银行上海长宁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把“财商启蒙进课堂”活动进行下去,为小朋友进一步学习了解金融知识,平衡金钱与幸福之间的关系,为财商做启蒙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