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宁波银行上海营业部联合临港科创中心举办普惠金融政策宣讲活动

近日,中小企业普惠金融政策宣讲活动在临港科创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宁波银行上海营业部联合临港科创中心共同举办,面向临港中小企业进行相关政策的解读与培训,包括上海蓝之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多拉克网络有限公司在内的十多家企业参与交流。宣讲中,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程凯峰总经理助理针对中小企业贷款融资、现金管理、日常结算、国际业务等各类宁波银行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受到在场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向中小企业宣扬我行金融理念、推广金融产品的一个良好平台。与会期间,企业反响热烈,会后纷纷咨询相关产品。宁波银行上海营业部参会成员也积极与企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所处行业发展痛点和企业金融需求,获得在场企业认可,展现了宁波银行积极响应政策落地的良好形象,切实为上海临港新片区普惠金融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