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上海市国际商会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走访调研

4月21日下午,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曹金喜、秘书长顾哲一行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走访调研。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浦东支行行长室、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交流过程中,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首先对上海国际商会对上海分行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宁波银行的股东背景情况、金融科技建设、经营团队优势、总行管理体系等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徐行长还重点介绍了我行一季度疫情期间经营情况以及现阶段宁波银行“四管一宝”产品服务的特点和比较优势。李卓副行长做了补充发言,对上海分行的在深化渠道经营、用好优势产品、夯实访客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上海国际商会曹金喜副会长对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在当前特殊时期一如既往服务和支持国际贸易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服务好“走出去”企业、进出口企业提出殷切期望。结合此次调研,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落实好对上海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对接常态化、服务便利化;二是深化现有工作平台、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做好金融服务的宣传工作,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能够获得契合需求的金融服务;三是对重点国际贸易客户做好点对点的服务,配合上海国际商会一同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支持企业发展,配合上海国际商会提升会员凝聚力。

通过充分交流,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国际商会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互信,后续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深化信息共享机制,协同推进国际贸易企业的服务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推荐阅读:手机中的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