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游资一哥刘强:15年不败,精准把握市场财富!

俗语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股市就是这样,给你钱,不如教你挣钱的办法。2020年,中国股市人物至尊私募刘强现身说法,将自己丰富的经验学识和独到神奇的市场方法传授给股民。

骄傲的学霸股神:刘强

刘强是大连人,2002年,毕业于加拿大BC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拿到硕士学位后,刘强直接进入了加拿大TD银行投资部负责风险投资业务。2002年到2005年三年的时间里,是刘强将校园知识完全融化吸收,重新搭建世界股市框架的日子,这段难忘的日子不仅给刘强带来了广阔的世界视野和前沿思维,也给其带来了面对经济起伏宠辱不惊的强大心境。

2005年,刘强回国了。回国后的刘强直接决定创建自己的股票工作室。要知道,创业很简单,但股市创业对于一个毕业三年的学生而言却困难重重,但刘强却有在股市乘风破浪的决心和魄力。果然,2005年到2008年,国内最大的牛市成了刘强积累第一桶金的东风。而刘强在股市接触的表现和套利套保的精准手法也吸引了市场游资大咖的注意,推动力刘强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涨停板小霸王”的进阶之路

08年年底,刘强受邀加入国内顶尖游资团队并担任操盘手,这段时期,刘强在最高峰掌控资金超过十亿,兵役年复利近90%的增长,成功跻身游资俱乐部,得到了游资圈的认可,而对于此时的刘强来说,属于他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2011年,刘强在上海组建资金的团队,正式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迈出了跨向私募基金的坚实的第一步,八年的发展为刘强的私募基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的口碑,其工作时操盘资金也由最初的千万级别发展成为了四亿体量,刘强也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在中国股市榜上打出了自己的一片江山。

从“寻庄12法”、“捉妖倚天剑”、“驯龙屠龙刀”的著名战术,到业界“徐翔第二”、“涨停板小霸王”业内称号,刘强惯以追踪大户资金流向和寻找主力布局动向为主要操作依据,主做强势票和打板票,副做主力票低位启动点,最擅长打板、抓主升浪、统领资金、精准把握市场财富,因师从业内知名游资、操作风格激进的刘强,也用不断进阶的方式为自己的事业打开了通天大道。

2020年,刘强打算将自己的投资公司正式升级为私募基金,而这个特殊的年份,也将成为“至强私募”的新元年。刘强说,世界是公平的,不想面对挫折,就安心做普通人;有胆量挑战最强伤害的人,才配赢的更大财富!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