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宁好虹桥,共启荣耀——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正式开业

2020年6月10日,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开业。这是宁波银行在上海开设的第23家经营机构,是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扎根本土、深耕区域迈出新的坚实一步。

“大虹桥”居于上海长三角门户地位,承担着上海西部空间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是上海发展的新支点。虹桥商务区作为上海最年轻的功能性开发区之一,具有“最低碳”、“特智慧”、“大交通”、“优贸易”、“全配套”、“崇人文”的鲜明特色,世界级配套不断完善,全球商务集聚区渐显雏形。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蓄势待发,拔锚起航,将在“大虹桥”的国际化转型中不断摸索自身发展机遇,描绘融入区域发展的新蓝图。

自筹建伊始,宁波银行虹桥支行得到了南虹桥管委会和当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东方瑞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虹桥管理委员会、上海南虹桥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工业4.0示范基地、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营商服务中心、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Fastener Distribution Holdings.,LLC、上海原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侨商会、淡马锡通用航空产业园等各界嘉宾朋友出席了开业仪式。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发表致辞,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虹桥支行经营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秉承“宁波基因”,坚守初心与使命。徐行长介绍了宁波银行“多项第一”的亮眼发展业绩,即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第一家实现成功改制的城商行,与新加坡华侨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也是实现了全牌照经营、市净率长期排名靠前的城商行之一,连续10年不良率低于1%。虹桥支行作为上海分行第23家支行,将秉承宁行人的发展初心和优良传统,将宁波银行的坚毅勇气、专业热情,融汇到上海虹桥的发展之中。

二是体现“上海速度”,保持昂扬与奋进。徐行长提出,上海分行成立13年来,始终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深耕细分市场,细作比较优势,如今已发展为员工人数近1600人,存款规模超1300亿,年预期盈利11亿的城商行分行,始终以专业的精神和优质的产品,服务上海区域1万家大企业、5万家中小企业和80万家个人客户。虹桥支行将保持昂扬奋进,致力于为虹桥的企业和市民创造更多的财富与价值,为虹桥这片热土提供更多的金融动力。

三是对标“虹桥标准”,奉献专业与热情。徐行长指出,虹桥支行的设立,是上海分行在实现网点区域全覆盖目标后,向战略纵深挺进的第一步“先手棋”。虹桥支行的经营发展将全面对照大虹桥“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一流标准,坚守宁波银行的人文精神和先进理念,为虹桥商务区提供与“虹桥标准”相匹配的金融服务。


image.png


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潘洁行长对各界领导、朋友对虹桥支行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虹桥支行一定会继承发扬宁波银行的优良理念与作风,用专业专注的服务,扎根虹桥商务区,切实服务广大虹桥群众,努力成为一家有专业经营力、市场影响力的属地银行。


image.png


东方瑞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邱海斌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致辞,向宁波银行虹桥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与嘉宾共同为开业剪彩、揭牌。

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服务好地方经济、服务好中小企业、服务好人民群众,在虹桥这块有梦想有未来的热土上,充分发挥我们的能量!


image.png


宁波银行上海虹桥支行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1588弄中骏广场一期8号楼

邮编:201106

电话:021-31164118

营业时间:

对公业务:9:00-12:00 13:30-17:00(周一-周五)

个人业务:9:00-17:00(周一-周五)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