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宁波银行上海青浦支行正式开业

2020年4月9日,宁波银行上海青浦支行开业。这是宁波银行在上海开设的第22家经营机构,标志着宁波银行在上海的网点布局正式实现了行政区域全覆盖。

青浦,地处上海西部,太湖下游,黄浦江上游,素有鱼米水乡之称,近年来依托长三角一体化、上海进博会等国家战略,会展产业、平台经济、国际贸易、商品集散等经济模式都有长足发展。宁波银行上海青浦支行将秉承本土化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加快融入青浦、服务青浦,为青浦区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点缀更多的春色。

image.png

自筹建伊始,宁波银行青浦支行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当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开业当天,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宏福实业集团董事兼亚太区总裁殷苏青、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琪、上海忠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斌等当地企业嘉宾和各界客户朋友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徐雪松行长发表致辞,向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朋友门介绍了三方面的情况。

一是“我们是谁”。徐行长向现场的嘉宾和群众介绍了宁波银行“六个第一”的发展业绩,即第一家成功改制、第一家A股上市、第一家设立异地分行、第一家全牌照经营、第一家连续十二年利润增长超过15%、不良资产率低于1%的城商行。徐行长还介绍了我行在资本市场、全球银行业排名以及各业务板块在业界取得的比较优势和优良口碑。

二是“我们做了什么”。徐行长回顾了上海分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通报了上海分行目前1500名员工团队、22家营业网点的机构情况,以及存款达1300亿、年预期利润11亿、服务1万家大企业、5万家中小企业和80万个人客户等业务情况。

三是“我们带来什么”。徐行长指出,宁波银行青浦支行的成立,标志着上海分行网点区域全覆盖目标的达成,对分行来讲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是青浦支行的一小步,是上海分行的一大步。徐行长寄语宁波银行青浦支行,应从这一小步开始,积跬步以至千里,同时做出银行服务“三个响应”的承诺,一是响应属地政府的号召,积极为青浦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二是响应当地企业的需求,为青浦广大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三是响应青浦人民的需求,提供具有强竞争力、高专业度的金融资产配置服务,做老百姓信赖的区域银行。

宁波银行上海青浦支行项军行长对各界领导、朋友对青浦支行的支持做了答谢,并表示青浦支行一定要深刻贯彻落实宁波银行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优良作风,迅速融入青浦,持续服务青浦,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力。

image.png

宏福实业集团董事兼亚太区总裁殷苏青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致辞,向宁波银行青浦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与嘉宾共同为开业剪彩、揭牌。

image.png

宁波银行上海青浦支行将秉承宁波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服务本土战略规划、区域重点园区及当地广大市民,扎根属地深耕细作,为宁波银行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宁波银行上海青浦支行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路1188-1202号

邮编:201799

电话:021-31162701

营业时间:

对公业务:8:30-12:00 13:30-16:30(周一-周五)

个人业务:8:30-16:30(周一-周五、周日)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