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国草森山免疫力联盟公益活动走进校园 助力老师们提升免疫力

4月28日,国草森山免疫力联盟公益活动走进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这也是浙江省全面开学复课后,免疫力联盟公益活动首次走进校园。

免疫力联盟公益活动由浙江省总工会、新浪浙江、杭师大医学院、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和国草森山共同发起,于本月初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组织全省近千家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和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免疫力联盟”,携手50万人践行并倡导增强免疫力行动,让大家学会用科学的方法提升免疫力,助力经济复苏。



据本次活动发起单位国草森山相关负责人吴时华介绍,森山一共为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的教职工们提供了10000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接下来,免疫力联盟专家团队还会给该校的教职工们定制免疫增强操和健康食养方,健康养生专家定期为教职工们讲授健康养生课,多管齐下来帮助教职工们提升免疫力。他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老师们身体健康,也希望更多的单位能加入免疫力联盟公益活动。

杭州采荷实验学校工会主席夏明表示,现在学校老师既要完成教学任务,又要协助学校的防疫工作,压力要比平时大很多,这时候更要关注老师们的免疫力水平,只有老师们健康无忧,孩子们的健康才能有保障,这也是全社会的期盼。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持续到2020年6月30日,首批活动对象主要针对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一线抗疫人员,然后逐步覆盖到学校、银行、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最终目标覆盖全省50万人。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浙江省烟草局、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在内的近百家单位加入。



从SARS到禽流感再到新冠肺炎,每一次大规模新型传染性疾病发生时,首当其冲的都是免疫力低下的群体,尤其是在目前还无特效药的情况下,免疫力的高低就成为你是否能战胜病毒的关键。

森山铁皮枫斗将为加入“免疫力联盟”每一人送上4大礼包:包括300万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免疫增强操、健康食养方、健康作息法。同时,主办方还联合新浪浙江6年金牌公益IP“点赞希望”加持。来吧,一起加入“国草森山免疫力联盟”,共筑“免疫力最强防线”吧!


礼包一:300万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免费领取

作为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之一,铁皮石斛(干品称铁皮枫斗)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提升免疫力。传统中医认为,铁皮石斛甘味入脾、补肝悦脾、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本草纲目》等药典都记载铁皮石斛有“补五脏虚劳羸弱”之功效。现代医学研究也发现,石斛多糖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可增强腹腔巨噬细胞对鸡红细胞的吞噬能力,而巨噬细胞吞噬能力的大小是衡量机体免疫功能的一项重要指标。



森山铁皮枫斗冲剂遵循“君臣佐使 科学配伍”的理论。君药为原生态栽培的森山铁皮石斛,臣药则为西洋参、麦门冬、玉竹。四种原料协同作用,相辅相成,可全面调理机体,增强免疫力。


礼包2:免疫增强操 促进人体微循环

免疫力是人体对抗致病因子的一种能力,科学增强免疫力需从运动锻炼均衡饮食、合理休息等方面进行全面免疫调养。由森山药局、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养生大国医和杭师大医学院健康管理学院3家单位的中医、健康管理和营养食疗专家共同组成的“免疫力联盟”专家团队,专门为本次活动定制出免疫增强操——俗称四点拍拍拍,即每天下午4点,通过拍打颈部“大椎穴”(颈部正后方),可以缓解肩背痛疼,防治感冒,拍打“极泉穴”(腋窝),可以促进人体代谢排毒、舒筋活血,使头脑快速清醒。记住,每天下午4点,放下手头工作,抽个几分钟时间,拍拍拍唤醒免疫力。




礼包3:健康食养方饮食中免疫力密码

“免疫力联盟”专家团队根据中医食养文化,为九大体质人群研制出不同的增强免疫健康食养方案,帮助更多人通过食疗吃出健康,从而增强免疫功能。




礼包4:健康作息法 每周一次十点睡

“动”与“静”时刻影响健康,加班熬夜、交际应酬作息不合理都会影响到人体免疫功能,对此,“免疫力联盟”专家团队也专门为本次活动定制了健康作息法,比如起床的最佳时刻是早上7:00,13:00-14:00最好能午睡一会,16:00 喝杯酸奶,每天19:00是最佳锻炼时间,并提倡每周一次十点睡……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推出“国草森山点赞希望免疫达人有奖征集活动”,你可以通过活动官方微博@森山铁皮枫斗,以视频、图片、博文等任何一种方式分享“每日作息打卡、免疫食疗、免疫增强操”等,既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免疫大礼一份。详见森山铁皮枫斗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沈阳都市网